喬治的肌膚易冒油,有時苦惱著,這產品強調的是幫妳(你)溶光惱人的粉刺痘痘!。
這是外觀

商品名稱: PRINOC品諾青春美肌露!(北歐時尚保養品)
效用:可改善粉刺、青春痘發炎等膚質,使用後約4~6週能發揮效用。
外觀:簡單樸實,標示一目了然, 清楚明瞭。
產品氣味:酒精味,有些刺鼻。

試用將近一星期,喬治大多是在睡前擦拭,起初覺得不怎麼起眼的產品,能有多大的作用呢?結果才剛擦在鼻子旁邊的痘痘一天,隔天就比較消了。用到現在痘痘已經幾乎看不到存在。真神奇!

內容物是乳白色的膏狀物,擦起來涼涼的,不油,使用上也不會黏手。
我個人覺得蠻有效的,雖然忘記拍使用前跟後的照片來比對一下。
不過鼻子周圍的小小紅點(痘痘),已經不見了,是事實。
自己也有些驚訝,若是有朋友去藥局有看到,買來試過後再跟我討論看看吧!

油性皮膚,有痘痘煩惱的人不妨去研究看看:http://www.binjer.com.tw/p2.php

它的產品文宣挺虎爛的,不過我自己用還真的有效。不知道是不是體質特別合呢~?
(如下)

來自丹麥的淨膚聖品 (無效退費)

      北歐日德蘭半島傳說著   
    
得到美人魚眼淚的女孩

       
就能常保年輕美麗……    

 北歐傳說成真  溶解酵素  解開女人心中秘密

 著名童話家安徒生的故鄉---丹麥,流傳著一則寓言:「能得到美人魚眼淚的女孩,就能常保年輕美麗」。經過了十多年的研發, 彼得森研究所用創新的科技萃取出溶解酵素具有舒緩及改善粉刺肌膚的作用,持續使用後粉刺減少了,毛孔更加緊緻,「危肌」自然解除。彼得森研究所先進的科學技術,讓女人不必再追尋人魚的眼淚,就能擁有年輕美麗的肌膚。

純淨初乳萃取  給肌膚皇家般的頂級呵護 

萃取母牛生產後24小時內的初乳菁華,以高科技濾器濃縮及冷昇華法保持乾燥,送往PRINOC製造地丹麥。高含量天然精萃配方配合溶解酵素,能提升肌膚防護力,滋養潤滑肌膚,並避免外界環境汚染源與臉部肌膚接觸,給肌膚皇家般的頂級呵護。
 

水溶性維他命A   肌膚水嫩再出發
 

維他命A可增加皮膚彈性及活力。彼得森研究所利用創新科技將脂溶性維他命
A轉成棕櫚酸脂再和多醣結合,產生了劃時代的「水溶性」維他命A。水溶性」維他命A分子小,皮膚吸收迅速,具有以下功能:                     
1.
增加肌膚彈性。
2.
調理油脂,讓皮膚油水平恆。                                         

適用對象
&使用方式   

粉刺肌膚、油性或敏感性肌膚。
 
1.早晚一次,於洗臉(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粉刺、及易分泌油脂部 位。
2.
可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先使用PRINOC-->3~5分鐘吸收後-->其他保養品)
3.
建議不要與其他A酸或抗生素產品一起使用。 

PRINOC 進銷藥局名單
 
http://binjer.myweb.hinet.net/prinoc20080116 

(
北市衛粧廣字第97030135)PRINOC青春美肌露--無效退費!! 
M型社會最精打細算的消費方式 

Q:為何我們那麼有信心?
A:上市以來廣大消費者的口碑及鼓勵,藥局通路藥師一致推薦,加上三總皮膚科臨
  床實驗確認其效果。 

Q:無效真的退費嗎?
A:是的,PRINOC品質承諾,無效100%退費,不收任何費用。但為維護您的權
  益,請配合以下幾點:
  1. 購買時配合藥局填寫購買姓名、日期、數量(請直接洽詢櫃台藥師)。
  2. 購買後請自行拍照存證,以為日後證明。
  3. 本產品標準使用週期為六週,正確使用量必須經由藥局藥師諮詢建議,不可自
     行判斷。
  4. 分批購買適用本方案,但建議一次購足六週的量,以達最佳效果。若因中斷使
     用或用量不足導致無效,不在退費的保證範圍。
  5. 若無效須辦理退費,請直接向購買藥局辦理即可,退費時須附上使用過的軟管。
 

如有任何疑問,請打消費者專線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