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kouhei是一個非常有品味的人,從小穿著活脫就像藝人造型的等級;加上去日本留學10年的環境薰陶下,養成了他獨特的精品鑑賞能力,而且他因為愛逛街,所以很清楚日本哪些地方在賣台灣沒有,卻是日本人常用的有質感的好東西,根本是就日本通啊!

《kouhei的無名》
因為kouhei是學戲劇相關的科系(還讀到研究所!),所以也跟許多日本彩妝大師學了化妝的技巧;而且他在台灣時是華岡藝校的畢業生,也跟許多當紅的藝人曾經是同學,彼此熟識。這樣的背景,你是否覺得他應該做美妝保養相關的事業呢?

所以眾望所歸的,表弟kouhei的《Yamato Paradise》^^ 就這麼在台北開張了!主要的商品是女裝&美妝&雜貨,都是他親自到日本和韓國,挑選的好貨,100%航空運輸來的舶來品。而且都是台灣買不到的好東西。


kouhei的店面位在台北小巨蛋1F加菲貓屋裡,喜歡日系衣服與保養品~雜貨的朋友,可以去晃晃唷!!

《Yamato Paradise》yahoo拍賣請點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二號一樓3櫃
Tel: (02) 2577-4995
營業時間: (一)~(五) 12:00~21:30 (六)~(日)、例假日、館內活動11:00~22:00

還有很多好東西,像是日系的女裝..等,請去kouhei的店挖寶。其他雜貨的話,趕快去yahoo拍賣看看喔。《Yamato Paradise》^^
(ps). kouhei的學生或朋友也請引用這篇文章或是直接複製內容做串聯,幫kouhei宣傳一下吧!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