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Gini寫給我的mail,因為覺得很有意思。所以跟大家分享^^]

喬治兄果然是人氣王ㄚ…

隨隨便便登高一呼~那天晚上竟然至少有四、五百人湧進錢櫃KTV中華店唱歌ㄚ…

但有幸得以被發到貴賓卡進來10樓「水蛙喬治」專屬包廂的賓客們約莫30~40個ㄛ!
(See!錄取率連一成都不到耶…好窄的門ㄚ!:p)

我們是何等的榮幸…其他人就只得流竄在別的包廂唱歌ㄌㄟ…還得付很多錢…

只能跟她們說~~「明年請早」、「哈哈!你跟水蛙混得還不夠熟啦!」^__^



在這邊還是要很感謝喬治生日當天竟然還破費出了一堆Coco讓大夥人盡情唱到爽以外,

還為了我們這些單身公害著想…來個未婚聯誼大會串…就甘心喔!!^o^

希望當天有堅持留到最後的人…都來個滿載而歸!!:p



以喬治的人氣…每年過生日可能都是轟轟烈烈的吧~呵呵…(開玩笑啦!)

2008年12月26日的趴~或許不是你參加過最瘋狂的Party~~

但這可是「我們好朋友們」與你共同歡慶的生日ㄛ!!

無論出席與否,共同參與製作的親友團有:

愛密麗、喵小姐、維尼妹妹、Cindy、Jackie、Fabio、老辜、郭傑生,還有偶Gini 啦~~

為你慶生~是我們這群好朋友該作的…(明年還會不會有這麼堅強的陣容…那可不一定!:p)

過去的一年對你來說或許遇到一些艱難與挑戰~

過去的~~就讓他煙消雲散吧…

新的未來可是充滿著未知的喜悅喔!

祝福你在未來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p^)


Je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