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的歌詞很棒!希望你也喜歡

【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妳不必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歌手- 專輯-歌曲
李宗盛- 不捨-[李宗盛的音樂旅程] 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