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張」宣布做司法義工...追炒股!!

「曾經轟動一時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在經過離奇的逃亡、入獄、 性愛光碟事件之後,已經在日前出獄。他在新撰寫的回憶錄上, 正式宣告揮別炒股生涯,並表示將考慮為司法機關擔任義工, 從事追查炒股的工作。

這篇回憶錄尚未成書,目前已經撰寫完成的部分僅有一萬字, 預計將在網路分批連載20天。內容部分, 除了說明自己揮別炒股的心路歷程之外, 同時也向過去共同炒股的朋友喊話,希望他們坦然承認過去、 面對現實,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痛罵分析師的紅包文化

目 前已經撰寫完畢的文字部分,從「古董張」早年的四大天王「 榮安邱」等老友談起。在談投顧公司往事方面, 他批評了陳力豪不懂股票,並且具體針對卓、陳、鄭、 涂、王、林....等分析師給予評價, 同時也揭發至少50位知名分析師曾經拿他的紅包在電視上喊盤, 尤其是自命不凡的朱、蔡等人現在有如「妓女從良」。而 對於「財隆林」炒股只有一件被法辦,「古董張」 也提出不同的看法。

至於股票方面,文章中說,與他合作過的公司派朋友, 有很多是形象很好的 公司,當他把炒股過程寫出來警惕大眾的同時, 恐怕也將造成市場的震撼。他舉例說,未來將對華豐、欣技、霖宏、 中福、堃霖、加捷、達新工、宏遠證(原吉祥 證)、合發、青鋼、宜進、志旭、豐聲、高技、永兆、勤益、冠軍( 原信益)、聚亨、宏億、捷力、南僑、幸福... 的股票一一詳述與公司派等人士合作炒股的過 程,其中華豐、堃霖、冠軍、佳和...等股,更曾多次炒作! 不過由於都是往事,「古董張」認為不會影響市場行情。


演藝界緋聞輕輕掀開

跟過去一樣,與「古董張」的話題永遠離不開的,就是「藝人」、「 名女人」。這次在文章中,「古董張」鄭重聲明與小潘潘是清白的, 其他被傳說是「古董張性愛光碟」入鏡的藝人,包括郭X純、 李X雯、王X瑜、池XX、蔡X宏...,都是傳聞的女主角。

由於「古董張」在回憶錄中敘事時都是直接點名, 毫不隱諱真實姓名,因此這篇回憶錄的閱讀趣味將大為提高。


連載:
1. 新聞:「古董張」宣布做司法義工... 追炒股!! <--請點閱
2. 要做大丈夫,就要做股票!
3.唉!陳力豪既不懂股票,又沒涵養,但是很會騙錢, 也很會賺錢...
4. 王牌分析師陳力豪的辦公室 放浪形骸...
5. 我與「財隆林」、李嘉 兩大霸主的恩怨始末... <--請點閱
6. 朱成志、蔡明彰與「聯甲特」、「勤益」...
7.炒作「勤益」 讓朱成志真的「從良」了!... <--請點閱
8. 司法機關視我為炒股案的活標本。
9. 公司派合作炒股名單大公開~ <--請點閱
10.禾伸堂 梁碧霞 紅包CALL訊 堵嘴費 財隆林...<--請點閱
11.表揚「處男」、賣畫給馬志玲、不貪才是贏家。
12.傻人幹傻事 主力「KK」炒作股票竟然與人簽訂契約!
13. 天哪!八年前的炒股案,檢察官還是緊咬不放!
14.我與立委傅崐萁的誤會...真是百口莫辯...<-- 請點閱
15.譚清連喊盤~主力賺錢比印鈔票還快!
16.我與立委小傅的全勝完封代表作。<--請點閱
17.永兆公司派、吳光誠、四海幫的鄒興華、金主圈的楊俊吉、 炒手「KK」,把神探吵醒了!!
18.我與郭靜純的戀情...投資「朋友」與「女人」, 總是慘敗收場。
19.我與郭靜純的戀情(上)---12次「七日之約」的真相。 <--請點閱
20.我與郭靜純的戀情(下)---新聞風暴傷了一個好女孩.. .。<--請點閱
21.李敖賣的國父墨寶,根本就是假貨!<--請點閱
21.我的政商關係 不堪回首得意春風時~~<--請點閱
預告:
22.公開懸賞:追查是誰盜賣我的性愛光碟。
23. 傳聞小潘潘與郭靜純都曾入鏡?
24. 為了工作紀律 我不收香豔的禮物.
25 「財隆林」炒作案 真的只有一件?
26.(新稿待續)

(張世傑口述 / 168網站編輯整理)


喜歡"閱讀、夢、省思"嗎~?歡迎訂閱,一起閱讀好書喔!
RSS 訂閱 RSS 訂閱 Email 訂閱 Email 訂閱

可生吃超甜有機玉米預購中! 保證100%無農藥。宜堤有機好玉米~

^-^最新VIVI系流行服飾情報及東區"三枝部造"水水們的有趣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