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德國女子參觀柏林動物園時,被北極熊咬傷。

這名女子今天在柏林動物園遊覽時,翻越北極熊展示區護欄,跳進去後,遭到北極熊攻擊,身上好幾個地方被北極熊咬傷。案發時,展示區裡有四隻北極熊。

動物園管理人員及時把這名婦女救出,送醫治療。警方還在調查這名婦女為什麼會跳進北極熊展示區。

---

德國柏林動物園上演驚悚一幕!一名女子爬入北極熊的柵欄裡,而且摔進裡面的水池,眼見有不速之客闖入,北極熊上前咬住女子的下半身,經過一番折騰才將人救上來,但傷勢嚴重,雖然不清楚女子的動機,不過警方還是依據非法侵入土地,發給女子傳票一張。

偌 大的北極熊園區,出然一名不速之客!爬下圍牆的德國女子,在水池載浮載沉,園方人員丟下繩索泳圈,落水女子一時手滑,噗通一聲又掉下水,由於正值動物餵食 時間,或許激怒了4位熊老大,其中一隻從水裡探頭,一口咬住女子的褲子。 兇性大發的北極熊,硬把女子拖入水池中央,女子表情痛苦難耐,德國柏林動物園上演驚悚場景,嚇壞了圍觀遊客,由於畫面太過震撼,第一時間目睹的遊客,沒人 敢出手救人,隨後園方人員趕到,朝水裡伸出長杆,試圖驅趕北極熊卻失敗,只好丟些肉塊分散北極熊注意力,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人連拖帶拉救出。

女子為何闖入北極熊園區,目前動機還不清楚,由於她傷勢嚴重,已經緊急送醫治療,但柏林警方不給面子,照樣發給女子,非法侵入他人土地的傳票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