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吳亞馨、許維恩、李毓芬與搭訕教主鄭匡宇, 聯手為阿宅打造型男態度!

優柔寡斷out!
遲遲無法做決定的男人,快從改變思維方式, 以及從每天生活的點滴小事做起, 徹底改善在女生面前顯得畏畏縮縮的缺點。

不夠體貼out!
教主提供切實訓練自身體貼度的做法, 讓大家能夠順利贏得女孩子的信任,讓你的體貼在對方心目中加分。

不懂甜言蜜語out!
提供男生虜獲女人心的話術,不但訓練你在女生面前說話的敏感度, 更能幫助你在面對其他人時, 都能說出一口讓人信任並感到舒服的好話

搭訕教主鄭匡宇透過經驗分享, 教導大家怎樣才能從每天的生活與小事之中, 透過參與活動與舉辦活動,來訓練自我的領袖魅力和特質, 讓你成為團體裡面的發光體,並且吸引異性崇拜的目光。

【魅力法則第一條︰外貌是魅力指數的第一關】

  第一條魅力法則就介紹外貌,相信一定讓很多人感到暗自心驚︰ 不會吧?這該不會表示這是魅力吸引裡面最重要的一項吧? 可是我沒有,那怎麼辦?還有救嗎?

大家放心,把這個放在第一條,不是代表它最重要, 而是如同羅雯所說的, 外貌是我們看到一個人時對方帶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當外貌具有優勢的時候,當然會在別人的心目中加分,不過, 一個人若空有外貌,卻沒有其他條件搭配,也只是一個空殼, 並不具備真正的吸引力。

談到外貌的重要性,讓我舉一個有趣的例子先來和大家聊聊。 每次在學校或企業演講關於搭訕的議題時, 男生固然都覺得很有道理,頻頻點頭稱是, 並且在聽完之後信心滿滿,躍躍欲試, 我卻發現有些女孩子會給我不怎麼贊同的眼神,意思大概就是說︰「 我為什麼要學搭訕呢?」、「我根本不需要搭訕啊!」、「 來跟我搭訕的男生我也一定不會理他,哼!」。

看到有這樣反應的女孩子,我話鋒一轉會問她︰「 是不是覺得搭訕不好?也不可能理會來搭訕妳的男生呢?」 就在她們答「是!」的時候,我馬上接著問︰「 但如果是長得像金城武的男生跟妳搭訕的話,會不會理睬對方呢?」 結果答案一面倒的都是︰「會!」我再問︰「 那麼看到像金城武那麼帥的男生,妳難道不會想去和他說幾句話嗎? 」答案也是肯定的。這樣不就一切自明了嗎?那就是︰ 不管我們是男生或女生,只要看到外表優質的人, 是一定會有想過去和他(她)說話,想認識對方的慾望。

因此,外貌越是具有優勢的人,也對異性越具備吸引力! 外貌包涵的範圍很廣,就男生而言,五官是否俊秀、身高是否足夠( 對很多女生來說,175公分以上是足夠的低標)、體型是否健壯( 太瘦和太胖的都不及格)、是否懂得搭配服裝, 還有頭髮是否有型有款。以男生的標準來看女生的外型, 也和上述列出的項目差不多,但是在此不會討論太多, 因為女孩子本來就比男孩子在乎自己外貌的打扮,也做得很不錯, 所以在這裡會多談談男生的外在條件。

一個人的五官與身高,都是與生具來,不太可能改變, 而我又是一個堅持改變和提升自己以吸引異性的人, 再加上身高不滿170公分的我, 也確實交過好幾個身高170公分以上的女朋友, 發現身高根本未如大家想像的重要, 至少女生在擇偶時對男生身高的要求, 沒有像男生擇偶時對女性外貌上的依賴程度那麼高, 所以在這裡想多談談後天可以改變和進步的部分,包括體型、 穿著還有髮型等等。

其實要改變這三樣東西,真的非常簡單,只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就像我的一位朋友曾經說的︰「把錢砸下去,你自然就會看到效果!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浪費金錢,這可是最有效的一種投資, 而且是投資在自己的身上,比起你隨便亂買禮物送女生, 亂掏腰包請女生上高級餐廳,最後追不上還怪她們把你吃乾抹盡, 要來得好的多。

只要你願意花錢,又有決心,想改善體型、適當減肥, 可以去健身中心找健身教練,幫助你設定飲食和運動量,只要照做, 三個月內馬上可以看到效果;想改善穿著, 就全部從頭到腳都買名牌服飾,看起來不就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趙建銘和陳致中在名牌服飾的加持下,不也看起來有型有款? 想要改變髮型那更簡單,直接到找造型設計師,問她(他) 覺得什麼樣的髮型適合你,讓你看起來可以更有型,完全交給(他) 她處理,一個小時後馬上可以見到效果,然後再請教他(她) 這樣的造型該如何維持,以後在家也可以自己吹出令人滿意的髮型。

即使沒有錢,前述三項在外型上的提升同樣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做到。 沒錢去健身中心請教練, 就訂出每天能讓自己汗流浹背到快脫水的有氧運動量,例如跳繩3, 000下,或跑步5公里,來個伏地挺身300下,或者游泳1, 000公尺,並搭配減少食量多喝水,我不信你瘦不下來; 沒錢買名牌,就看看周遭有沒有很會打扮的同性朋友, 或者翻閱男性雜誌裡面模特兒的穿著,看看他們都是怎麼搭配的, 把自己的眼睛和腦子當成是最佳的掃描器, 記住那些衣服的顏色款型與呈現出來的大致影像, 再選購相似型款但又價格不貴的衣服;至於頭髮就更便宜了, 隨便走進台北車站或西門町的一間髮型沙龍, 請店裡指派給你的造型師幫你洗加剪再吹個造型,總共不要五百塊, 這些都是你可以做到的!

我還特別建議大家可以好好利用雅虎奇摩的購物網站, 看看賣衣服的店家模特兒們,是如何將衣服的顏色與樣式加以搭配, 穿出時尚英俊的感覺。要是看見一套從上衣,褲子到鞋子的打扮, 覺得非常適合自己,可以閉上眼睛,幻想自己就是那個模特兒, 穿上同一套衣服,會呈現出怎樣的感覺?如果覺得好看的話, 評估一下價位是否可以接受?因為網路上的衣服通常不會太貴, 要是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程度以內,就從頭到腳一整套買下來也行。 如果對自己的眼光沒有把握,還可以請自己的姊姊或妹妹, 或是情商異性好朋友來幫你看看,問問她們哪種款式適合你。 總之關於服裝打扮這種東西,聽女人的準沒錯!

身體健壯、頭髮有型,再加上服裝搭配得體之後, 進一步應該加強的,是你的笑容、眼神以及姿態! 很多男生雙眼在看人的時候焦距無法集中, 或是近視太深導致雙眼無神,這都是對魅力最大的傷害。 我請大家特別注意一下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 吳尊等人出席記者會或者電影發表會, 在走上紅地毯以及接受記者們採訪的時候,所展現出來的笑容、 氣勢以及眼神,那就是你應該學習的對象和目標!(未完)



      有機玉米好選擇
宜堤有機農業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