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CIMG8234.JPG

我朋友說他沒坐過高鐵,所以他沒體驗過高速+感覺很好的乘車體驗,真可惜。高鐵有多讚?不用特別說明的一點就是速度!光時間快就是無敵的(不是嗎?有人喜 歡車速慢的嘛?)。and...高鐵的服務員都蠻漂亮的,而且高窕,根本是空姐的水準嘛~高鐵買票快,因為票價貴,買的人較少...還有,高鐵的洗手台, 可以調水的溫度(右邊的旋鈕),廁所外面有自動販賣機...

調整大小 CIMG8237.JPG

高鐵的缺點除了票價較貴之外,或許為人詬病的就是有些站要轉乘囉,因為蓋在比較偏遠的地區。其它任何要比較的部份都是勝出的。以台灣島內的交通工具來pk的話。

調整大小 CIMG8238.JPG

若錢不是問題..我都要坐高鐵呀!當你體驗過好的服務品質、快的速度後,要回到其他的交通運輸工具的車內是很難的。

朋友:聽你說的那麼讚,那我改天從台北火車站坐到板橋來體驗一下好了。
George:.....,那你不就參觀完廁所,買完飲料後就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