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CIMG8487.JPG

近年來公館開了不少新奇有趣的店,這些店面多半只有一兩坪大,位於在溫州街的巷弄間。 
我是很樂意嚐鮮的人,有什麼新店就想去嚐嚐看。
在網路上面發現了這家SOFREE。

座位很特別,就是沒有座位,只有BAR台,坐在上面放腳的地方,就是店家用來烤pizzza的柴。

調整大小 CIMG8516.JPG

店家修補爛木頭變成美木頭板凳的巧思值得嘉許~!

 

調整大小 CIMG8504.JPG

店家特別強調他們是柴燒pizza,這訴求是非常明顯的。(不然那堆柴還有別的用途嗎?)

(左下角礙眼小50一枚...)


調整大小 CIMG8497.JPG

據說該店目前名氣超大,只要接近用餐時間路過絕對是排隊人潮如龍,非得等上半小時才能拿到貨
至於想在店內用餐,純粹得靠運氣,因為總共只有兩張板凳,而且是小板凳,你得祈禱坐在你旁邊的是個小屁股

不過SOFREE的烤爐很有味道,是我們會在旅遊頻道美食節目看到的那種。不過我對於白無袖內衣有些感冒,穿廚師裝不是甚好?


調整大小 CIMG8495.JPG

您瞧瞧,這就是其中一張板凳。還真夠短的板凳!

 

調整大小 CIMG8491.JPG

店家強調自己是全宇宙最好吃。
不過我來到現場才發現!全部都是素的耶...
不死心的我還問了店員,你們沒有"含肉的"pizza嗎?
在網路上就發現這點的話,或許我就不會來了,素食pizza...?!(既然來了,就吃吧!)
我點了2跟4號pizza。各120元,飲料點了冰麥茶(20元),我個人覺得so free價位便宜。

 

調整大小 CIMG8512.JPG

調整大小 CIMG8510.JPG

現烤柴燒pizza上桌趕快嚐一口~~
評語:口味普通,非常清淡。對於吃慣必勝客pizza的我,不習慣這麼清淡的滋味,或許這就是素食主義的養生pizza?
2號比4號好吃,不過我加了許多胡椒然後灑了些鹽巴後,才將這不會讓你洗腎的pizza調和至"我"可以啃的口感。(莫非是我吃重鹹???)

 

調整大小 CIMG8494.JPG

店家的招牌變成土裡的肥料

 

調整大小 CIMG8501.JPG

店家的全貌,小巧玲瓏別具風味的裝潢。

雖然口味普普,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來。
因為在這家店吃pizza的氣氛真的很悠哉,感覺就是可以慢慢來。
也或許是我下午3點去吃沒什麼客人的緣故。
網路上聽說用餐時間排了大量的人潮人人站著吃pizza
。(阿宗pizza??)

SOFREE.jpg

脫光光的五名裸人跳草裙舞的名片正面~:大家快來嚐鮮吧!

註: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阿宗pizza,不妨去西門町看看阿宗麵線。
就知道我的笑點...


PS. 網友 Maxine Brainiac

http://www.moma.org/collection/object.php?object_id=79124

脫光光的五名裸人跳草裙舞的名片正面 is a famous painter. Henri Matiss. The real one is in New Y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