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 CIMG8869.JPG

這家店的活蝦生吃很讚,因為端上桌的蝦子還是活的,還會動。雖然一尾要價100元,不過光看朋友驚慌失措不敢吃的樣子就覺得很值得。

吃還在動的蝦感覺如何?就是當你用筷子夾起來的時候它還在掙扎,當你咬下它的蝦身時,它的蝦肉也還會動,會在你的牙齒中顫抖,直到你咀嚼充分之後,這生靈才歸於平靜,歸天去也。
吃完蝦身還有蝦頭對吧?蝦頭也還是活的,或許還沒斷氣的緣故,當你撥開它的蝦頭殼咬下它的蝦膏時,它的蝦鬚還有觸角還會亂動刺到你的臉頰,你可以感受它的 掙扎與哀嚎,你也會感到驚慌。但因為一尾100元,你只好不帶著慈悲勇敢食用它,咀爛它僅存在世上的蝦頭。 這實令我想起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的濱口優說的:你們的身體我接收了,那會成為我的養分,在我身體裡活下去吧。(殺啊!)

生吃活的還會動的明蝦

生吃活的還會動的明蝦 2

調整大小 CIMG8864.JPG

沒搞錯吧?來壽司店點飯團?
因為有兩位老兄點菜時一直說很貴,說要點些吃的飽的來墊肚子。
奇怪的是:我右邊這位小開朋友今年總共買了三輛高級腳踏車,價位分別是3萬、5萬,還有上星期才買的20萬的環法公開賽專用腳踏車。
而左邊那位更扯,最近決定去加拿大半年,旅費、住宿加語文學校、機票總共要50萬...

 

調整大小 CIMG8866.JPG

然後這兩位大戶吃個路邊攤平價壽司就雞雞歪歪的一直喊貴,你說這些有錢人噁不噁心?(還好,他們不看我的blog)

 

調整大小 CIMG8883.JPG

調整大小 CIMG8887.JPG

表面微微烤過的鮭魚握壽司

 

調整大小 CIMG8884.JPG

這是...(我叫不出名字,有老饕看到的話教一下) 管他的,就是某種握壽司!

 

調整大小 CIMG8862.JPG

因為店家那句:"這是我們強烈推薦的招牌"而點的綜合調味生魚片,混了清淡的胡麻醬,配著海菜吃,的確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250元)
會這麼醜的原因是我們先混合了醬汁後才拍照的。(還是吃比較重要,拍的美不美無所謂。)

 

調整大小 CIMG8878.JPG

很特別的手卷,口感很酥脆,包著炸蝦還有蛋捲,很好吃!

 

調整大小 CIMG8889.JPG

真的很好吃,近照看一下裡面的調味組合吧!

 

調整大小 CIMG8875.JPG

20萬腳踏車又在哇哇叫"好貴"的時價生干貝握壽司,也是一個100元!
心理os:20萬元可以每天來一枚生干貝握壽司,連續吃6年...

 

調整大小 CIMG8877.JPG

這個我覺得不好吃,口感軟軟粉粉的味道也很淡。100元浪費了...

 

調整大小 CIMG8891.JPG

點來給這兩位有錢人飽食的綜合炸野菜。炸的很酥脆,油鍋很夠力喔。

 

調整大小 CIMG8892.JPG

吃起來口味不怎麼樣的鮪魚鐵火捲。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調整大小 CIMG8894.JPG

這就是店家的外觀,整個直興市場大概有2/3都是他們的地盤了。

我們這次3個人總共吃了1670元。
如果不吃那生蝦跟干貝的話才1070,其實很便宜。
你們也可以點兩個飯團...這樣保證很飽(一個50元)
雖然他們的龍蝦沙拉飯團很好吃,不過我要吃飯糰去7-11就好啦...
何必來壽司店?

這店家看起來有點像台式的海產店,不過其實是在市場裡的日式料理店,
一般賣壽司的很少這樣,不是路邊攤就是店家。來這裡用餐感覺像在築地市場裡吃飯用餐一樣。
既然在市場裡面,當然用餐環境沒有店裡那麼好,不過你若是當作海產店來吃,應該就很自在了。
缺點:我吃到一半看到有貓經過我們的褶疊桌旁邊...。

我對於該店的評價:很不錯的店家,料新鮮實在有特別好吃的。值得一來再來。還有口感濃郁料多的味增湯可以讓你喝到飽。
ps.你們要是想裝窮酸可以學我們,一人喝了三碗味增湯...。(恥)

960901blog11.jpg

調整大小 CIMG8896.JPG

從康定路172巷彎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不然這店家不好找。

未命名 -1.jpg

 

要看舊的吃喝玩樂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