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_jackson_bad_album_cover.jpg

今天在噗浪朋友的BLOG裡看到一篇關於Michael Jackson的報導。
以前我一直以為MJ是個戀童癖性變態,其他印象就是他快破產了、整型整到鼻子掉下來過、皮膚漂白...,全部都是負面的。
看到這篇「澄清*關於Michael Jackson的謠言」後,我非常的震驚!

MJ有可能是清白的嗎?
一萬個日子可以假設MJ沒有戀童癖,但只要MJ被收集到一次罪證確鑿的證據就可以證明MJ有戀童癖,猥褻男童。
問題是MJ沒有被逮到過,MJ周圍的人最快速撈到錢的方法,就是取得MJ性癖好的證據,在現今發達的科技之下,我相信這並不難。
除非...MJ有一套防猥褻被逮到的流程?以他的財力,這當然是可能的。不過...男童方面要如何搞定?猥褻一次抓一個男童然後猥褻完弄死男童報廢嗎?不可能...。
技術上要達到猥褻男童後,使男童守口如瓶,也是不可能...。難道MJ有管道引進第三世界的男童來做專屬的猥褻,就養在家裡?如果有的話周圍的人早爆料賣消息給報社或是跟MJ要錢了...。
所以MJ真的有可能是清白的!

媒體誤導我多年,我也信以為真多年。如今看來真是一場世紀大誤導。
我不是要為MJ平反,因為MJ不管做了什麼都與我無關。(也與你無關)
這件事情讓我思考,許多這世界上我們信以為真的事情,其實並非牢不可破,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人清楚,事情發生當時沒有在現場的人,只能捕風捉影。

或許KOBE真的沒有強暴女服務生、也或許秦始皇真的不是暴君...。或許某某某真的沒有在背後捅我ㄧ刀佔我的便宜...。
MJ的謠言事件給我一記當頭棒喝:我覺得自己的觀點未來會更遼闊;以此事情為鏡,看事情的角度會更客觀一點、對於媒體的報導抱持著更多的懷疑。

你如果也覺得麥可是戀童癖性變態、快破產了、整型整到鼻子掉下來過、皮膚漂白...。那你應該好好研究一下「澄清*關於Michael Jackson的謠言
然後最重要的是想想發生在你周圍的事情,或許許多事情不若你以往所想,只是因為你不是當事人本身,你永遠不知道事情的原貌,而你的誤解也或許造成了別人的傷害。我們必須要更謹言慎行去避免像MJ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重視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