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看 看這些人,他們趕著去幹活好賺錢,然後領到薪水又趕快去花掉。他們用錢尋找的,我們應該趕快用更新更好的產品或服務來帶給他們。」(Wang大哥,51年 次,我18歲那年,他35歲、繳的個人所得稅是400多萬。現在Wang大哥已成仙,每天打著高爾夫球過著幸福的日子。)通往做生意成功的道路,不見得要 充滿破天荒的創意,像麥當勞的Ray Kroc用一個漢堡就致富了,是他的另一個名言。

調整大小 CIMG9063.JPG
上週末,我跟一票朋友去桃園打漆彈,場地很小,不到我們這次有機玉米春耕種植面積的一半大(種玉米事情請看此)。他們裡面售的漆彈一顆要價2.5元。我在網路上買了1500顆才1100元。可我的問題不在於子彈不夠,在於打了四場漆彈比賽,每場才10分鐘左右的時間。1500發子彈根本射不完...。

剛好,有機玉米事業的合夥人也一起去了,我們的感想是:
「我們在南部可以搞一個比它場地大10倍的漆彈場再加一個水上樂園跟餐廳(位於我們的農場旁邊)。」

調整大小 CIMG9065.JPG
要超越桃園這家漆彈廠的服務好像蠻容易的,因為他場地小,漆彈又賣的貴,玩的時間又少。生意卻不錯!(200發子彈+打四場+烤肉共收費750元)
我跟朋友玩的不怎麼盡興,也可以說玩的挺不滿的。

自己搞一個漆彈廠的念頭就這樣萌發。為加速我們憑估的時間,想透過網路徵求以下幾種人來研究與合作:
1.懂漆彈相關設備的,或是相關廠商,請跟我報價。
2.懂這個遊戲的精隨跟流程的,請來詳談。
3.曾任職於漆彈相關行業的,請跟我連絡。
4.其他跟漆彈相關,你覺得對我有幫助的資訊,也請跟我說。
5.對於這個事業有興趣,有資金的(至少100萬),可探討合資的事情。
符合以上任一條件的,請跟我聯絡(在本篇文章留言),謝謝。

我們目前所擁有的,就是漆彈場到時候要開發的場地,地點位於多所學校附近(應有基本客源的地點)。

不一定會真的開辦這個事業,不過可行性我個人覺得很高,歡迎有志之士一起來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