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7556_927833.jpg

有一個故事發生在拿破崙時代。有次,拿破崙手下的一個士兵不小心掉進河裏,這個不會游泳的士兵大聲呼救,正當有人想跳下河去救他時,拿破崙制止了,他撥出槍來,子彈上膛,對著河裏的士兵說:“我命令你遊上岸來,不然我一槍打死你。”於是,奇跡發生了,不會游泳的士兵竟然真的自己游到了河邊上。

 

我記得:第一次參加房仲業者的新生訓練時,訓練員要我們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對著所有來往的行人自我介紹,我聽到自己的顫抖..。

我記得我應徵某知名企業的業務時,面試官要我把口袋裡面所有的東西暫時放在房間裡面。然後出去找陌生人借錢,限時半小時,看能借到多少?

我記得當年作傳銷時的上線告訴我們,這是無底薪的工作,當你存款是零的時候,你就餓死了。現在立刻打電話邀約。

我記得對著全公司還有底下的業務員下了一個戰帖,三個月內個人業績要提升400萬,不然剃光頭,結果壓力大到完全無法睡覺,半夜四點繼續call客,還讓我做成生意。

 

當你被逼著上架,就已經用行動戰勝了自我,就像把先前的自己扔了一樣,使你不得不前進,當你鼓起勇氣的踏出那一步時,你就邁向超級業務員之路了。

你要——

1、勇敢打陌生電話邀約客戶,然後大聲嘲笑自己過去的膽小和懦弱

2、當你被拒絕, 被客戶刁難。笑一笑,因為你的臉皮又變厚了,你會習慣的。


所以,為了能超越自己,先逼自己勇敢跨出那一步吧!

你一定能找到辦法、克服困難越過你原本自認為無法翻越的高牆。

 

原文來自於

曾喬治 的 銷售咖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