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39_200909070033571pdGi.jpg

每個人的成功都是獨一無二的;要賺到大錢跟努不努力關聯性不大。

我覺得世上並沒有所謂的成功法則,只有以教導成功學或分析成功模式賺錢的人所教導給一般人的成功法則。


成功學的理論是給想成為有錢人的一般人看的,成功者不一定比你好,比你積極。


成功者為何成功?

我所見通常是這些人更加會耍手段、搞陰謀、弄陷阱、特別斤斤計較,這些人跟成功學書籍裡所說的心態積極正面的那種人根本相差遠了,但這才是世間成功者的真正樣貌。

如果你真正去研究美國的歷史,會發現成功者愛迪生根本不是書上說的那個樣子,他根本是個王八蛋,也不是發明大王(但是他確實發明了一些好東西),他大部分的發明是買來的。並用超過2/3的財產來打很多無謂的專利官司,因為他是一個下流的厲害生意人(苛刻、自私、說謊..),所以他成功了。絕不是我們所聽到的版本。愛迪生成功是靠99%的努力加上1%的運氣。

ps.你可以去查查 愛迪生與 Nikola Tesla 之間發生的事情( DC 與 AC大對決),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