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當你還很小的時候,
>
我花了很多時間,
教你慢慢用湯匙,
>
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
扣扣子,溜滑梯
>
教你穿衣服,
>
梳頭髮,
擰鼻涕...
>
這些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是多麼的令我懷念不已
>
所以,
當我想不起來,
>
接不上話時,
請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一下
>
讓我再想一想.....
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
>
我也一併忘記.
>
孩子!你忘記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
>
才學會的第一首娃娃歌嗎?
>
是否還記得每天總要我絞盡腦汁
>
去回答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嗎?
>
所以,當我重覆又重覆說著老掉牙的故事,
>
哼著我孩提時代的兒歌時
體諒我,
>
讓我繼續沉醉在這些回憶中吧!
>
切望你,也能陪著我閒話家常吧!
孩子,
>
現在我常忘了扣扣子,
繫鞋帶.
>
吃飯時,
會弄髒衣服,
>
梳頭髮時手還會不停的抖,不要催促我,
>
要對我多一點耐心和溫柔,
只要有你在一起,
>
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
如今,我的腳站也站不穩,
走也走不動,
所以,
>
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
>
慢慢的.
就像當年一樣,
>
>
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