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大概每各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吧?總是神經質的害怕驟然失去眼前的幸福。」

「你愛我嗎?」
『已經到了危險的程度。』
「危險到什麼程度?」
『正在ㄧ點一點的改變自己。』




「女人永遠不能明白男人追求自由的心,即使他多麼愛ㄧ個女人,天天對著她,還是會疲憊的睜不開眼睛,看不到她的優點的。」
「愛是要付出的,不要讓你愛的女人,溺死在自己的眼淚裡。」

「女人為什麼總愛佔有男人?」『因為她愛他。』「男人又何嘗不愛佔有女人?兩者的分別只不過是女人用愛來佔有,男人用佔有來愛。到了後來大家都分不出是愛還是佔有。」

「你愛我嗎?」
『已經到了危險的程度。』
「危險到什麼程度?」
『已經無法ㄧ個人過日子。』



我們這輩子要等待的事情太多了,女人等男人承諾;男人等女人改變。女人總是希望男人為她承諾,男人卻常常在女人需要他的時候溜走。在我們以為已經得不到承諾的時候。我們其實已經擁有:雙兒走了~小章卻還在等她,ㄧ個害怕承諾的男人,悲傷地等著他愛的女人回來。

不要去追尋承諾,那是我們負擔不起,撫摸不到的。但如果能聽到ㄧ聲”我愛你”,就已經是美麗的過程。

「你愛我嗎?」
『女孩子不能問男人這個問題。』
「為什麼不能問?」
『因為一問就輸了!』
「那麼你問我。」
『男人也不能問這個問題。』
「你怕輸嗎?」
『不是,只是男人問這個問題太軟弱。』
「我不怕輸,你愛我嗎?」



愛情的世界讓我有了美麗彩虹的顏色,卻也產生了烈日灼曬的痛苦。
超現實,但很美,我在我的夢中---
妳在哪裡?我在你的心裡。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我要我們在一起。

「名利不重要,你不要忘了。我也只是各女孩,站在男孩面前,希望他能愛她。」

「你愛我嗎?」
『已經到了危險的程度。』
「危險到什麼程度?」
『現在連呼吸都有困難。』




千萬不要再用新的號碼打電話來了,
妳的話語是病毒,使我凋零。
我抵抗不了你用傷害來愛我,
妳抵抗不了我不斷的相信妳會來找我。

「你愛我嗎?」
『已經到了危險的程度。』
「危險到什麼程度?」
『危險到想和你長相思守、想成為你的唯一,是不是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