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人?和許人也?
日本設計團隊Devilrobots在1997年開業之作,迅速竄紅的豆腐人現在出現在台灣的萊爾富了。
這個日系豆腐人創作靈感卻是來自台灣夜市。

Devilrobots設定的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尋常的夜晚,人聲鼎沸的台北夜市裡一處小吃攤,出生了一隻臭豆腐妖精,它的名字叫做「SMERY」,由於它的味道實在太臭了,因此它決定與愛犬「SNIFY」一起去探險,展開「尋找理想中的臭豆腐味道」的旅程。

只要是SMERY經過,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摀著鼻子,但是當SMERY遇到這樣的窘境時,他都會使用不同的臭豆腐食材,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創作出不同的料理,漸漸地獲得大家的認同,也一步步踏上成長的旅程。


現在萊爾富推出了「豆腐人杯/碗」,全套共六件(4杯2碗)!
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點此
消費滿77元就贈送1點。
集滿15點就送一個喔~(或是集滿6點再加39元也送一個。)

我想這又要造成一波瘋狂收集的熱潮了吧…
各位朋友
想不想弄個豆腐碗,來吃麻婆豆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