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到家,就開始練身體,無非是為了即將來到的夏天做準備。
伏地挺身累了,就看一下
電視,等呼吸平順,再繼續練下去。
但...不小心轉到"料理東西軍"這要命的美食節目
,節目裡天丼正在與海鮮丼PK,媽呀,好好吃呀!
我整個被誘惑到沒有辦法繼續健身下去
,然後就衝去日本料理店買外帶了...

唉~這不是海鮮丼,不過是很好吃的握壽司...



唉,這不是天丼,不過是很好吃的綜合炸物+炸蝦


(原來的計畫是運動完喝一小杯加樂士玉米片+可可粉補充一些糖分就好....)
慘...
充滿罪惡感又感到很滿足~~~


我現在很希望有魔鬼教練說我的意志力不堅我還要磨練。
不要告訴我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