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1).jpg

麵包吐司的愛好者,一定要試試純手工香脆烤吐司專賣店

Toasteria Cafe是那種當你穿梭大街、漫遊小弄,在即將擦身而過的剎那,讓你驚豔駐足,三、五坪大的空間,木樁鑲嵌的地面、拼貼桌面、Tomer老祖母的壁紙、書 架、小燈、盆栽、音樂…巧思慧心,全入了這一方小天地,不做作地融入了點藝文氣息,想進來坐坐嗎?老闆兼主廚的Tomer說Toasteria Cafe是在繁忙喧囂之中讓人吸口氣、身個大懶腰再打起精神的加油補給站,店名也就因此而來,來品嚐過這裡可口的帕尼尼(panini)三明治 、香濃的好咖啡吧。

DSCN0001.jpg

師大巷弄新開特色小店「TOASTERiA吐司利亞」,專賣各種烤吐司三明治,僅幾坪大的店面,外帶客也絡繹不絕,秘訣在於大分量、現烤酥脆的餐點。

DSCN1260.jpg

老闆為以色列人,特引進國外流行的烤吐司,獨創多達19種新口味,如古達意式臘腸、費達青醬,甚至紅酒口味等。食材毫不馬虎,選用厚片鮮奶吐司,現點現包,現烤至兩面酥脆焦香,內餡豐富、香濃順口,所有醬料如紅醬、青醬、蜂蜜芥末、橄欖油抹醬或義式油醋等,均費心自製。

人氣餐點推薦,包括:受國人喜愛的加州雞,搭配蜂蜜芥末醬滋味清爽;喜歡重口味,可試試3種起司或中東式鮪魚。另外,這裡的炸魚柳非冷凍,肉質鮮軟令人驚豔,沾特調酸豆橄欖醬超開胃。

DSCN1259.jpg

所有土司皆附有酸黃瓜,美式餐點的最佳配角。

DSCN1267.jpg

這是"最愛肉"套餐,滿滿的都是肉!

DSCN1254.jpg

店內沒有冷氣,怕熱的人如果沒有搶到電風扇的位置大概會熱死,個人推薦柱子下的位置,剛好在電風扇下方。

 DSCN1269拷貝.jpg

廁所位於地下室, 這也是TOASTERiA最舒適最涼爽的地方, 因為只有廁所有冷氣, 廁所空間很寬敞。

調整大小 CIMG9838.JPG

廁所還有一區等候區,不過沒有隔間也只有一個馬桶,是要給誰坐啊?

DSCN1277.jpg

BAR台的座位有10幾個,桌子共5張,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

調整大小 CIMG9828.JPG

價位並不便宜喔!自己研究吧。

調整大小 CIMG9830.JPG

toa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