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很漂亮又很懂得打扮的女性朋友 S 小姐在一次飯局上 說了句名言:你身邊的人,直接影響你的打扮。

如果你的朋友每個都是村姑打扮,你怎會打扮的花枝招展呢?

正所謂物以類聚,身邊的朋友跟工作本身是很重要的。如在夜市擺攤,不需要打扮;若再sogo上班,做了沒多久自然就會化妝了。

 

這給了我什麼啟發?

清朝一位研究女性的才子說:尤物足以移人。(哪一位才子,我想不起來了...)

這句話是告訴我們尤物是可以動搖男人的。

"尤物"在辭源裡面的解釋是:優異之物。

但其實尤物我想是用來形容女人味的。

 

那什麼是女人味呢?

在這之前先談一談"氣質"

什麼是氣質呢?這非常難定義,你可以說章子怡有氣質,也可說張曼玉有氣質...。

這永沒有一個定論,非常虛幻,只有在當下眼見,你才能說那位女人很有氣質。

 

可以這樣說,有氣質的大多數都是美女,但是長的漂亮的不一定有女人味。(有氣質的不一定有女人味。)

而有女人味的則不一定是美女,但是我認為有女人味絕對能吸引男人。(縱使不是美女)

 

回到之前說的尤物,尤物足以移人;我認為凡能另男人茶飯不思、寢食難安、展轉難眠的女人,一定就是尤物。

尤物的動作其實就是一種媚態,很多人以為美女就有媚態,錯!相貌甜美,不一定能動搖男人的心神。

英雄難過美人關其實就是難過美人的媚態,就是女人味是也!

 

而媚態是可以裝出來的,也可以透過模仿學習而來。

觀察妳周圍充滿女人味的朋友,模仿她的眼神、動作,就可以令妳從無到有,充滿女人味了。

就像我朋友S小姐說的,女人啊,妳選擇跟什麼樣的女人在一起,將造就妳成為什麼樣的女人。

 

題外話:

至於前幾天另一位女性朋友A小姐所提,某小姐是怎樣將男人迷的暈頭轉向?

其實只要在男人對妳有興趣的階段,裝出妳的媚態,男人則會被妳所迷惑、神魂顛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