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0)

朋友約的這間居酒屋 竹村,據說是 「我可能不會愛妳」劇中大仁哥很愛去的居酒屋,我只有看過幾集,確實有點印象,就是他出國前丟了2000給老闆那間店。這間店在松山也有分店,原本是約在那裡,朋友就住在那附近,但離我家太遠了,所以改約這裡。

竹村日本料理 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電話:(02)2720-7305

 

吃的東西是平價,一個串燒的售價50元左右,其它的餐點也不貴。

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問朋友近況如何?他說他戒了看電視與玩 Candy Crush的習慣,由每天晚上兩點睡覺,提早到十二點就可以睡了。還秀了一張 今週刊 的照片給我看,上面寫著:
 

如果你睡前都在LINE、玩Candy Crush、逛FB.....
你不知道你的人生已經嚴重卡關
為什麼有錢人對時間的運用和我們不同,
連夜晚都長的不一樣,背後的努力到底在哪裡?
透視有錢人如何養成習慣,學習他們的方法,你也可以變有錢!

他說「你的人生已經嚴重卡關」給他當頭棒喝,嚇的下定決心不看電視、不玩Candy Crush了。現在改睡覺前看書。朋友蠻勵志的,很高興他的改變。 但看電視跟玩Candy Crush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

竹村居酒屋的菜單是用台啤的紙箱製作的,簡陋但是有趣。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2)

這間店缺點是兩人坐的座位桌椅很小,不舒適。原本被安排坐在BAR台,兩個男的坐他們的BAR台椅子太不舒適了。換了座位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3)

超好吃的山葵小章魚100元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4)

這也超好吃的,蝦卵蛋捲。用餐環境太昏暗,燈光都是紅色的,我在松村甚至看不到上面的蝦卵呢。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5)

烤牛肉串50元每串。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6)

考鯖魚 150元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7)

烤龍蝦沙拉飯糰 60元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8)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9)

豬肉蔥串 50元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0)

肥腸串 50元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1)

這是小雞腿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2)

烤飯糰滋味很不錯,外面還塗了一層醬油。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3)

裡面的用餐環境,都是人數較多的位置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4)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5)

印象中大仁哥就是出現在BAR檯。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6)

我覺得用餐環境不是很好,不過價位是平價的,東西好吃。

竹村日本料理居酒屋 (17)  

兩個人總共吃了1140元。

 

其他日式居酒屋:
arrow
arrow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