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每年的昨天總是要感嘆光陰的無情;而新的一年也來了,屬於未來的今天再度充滿希望。
2002年對我而言是特別的:這一年我來到了台北,來到我這個鄉下人嚮往以久的大都會,享受這個城市獨一獨二的生活。我想我喜歡台北多一點的,縱使停放交通工具都要卡位;便利商店購物需要排隊;上館子還多收服務費…。生氣四射,熱鬧非凡的一切;使人不由的與環境一樣,湧起了精神!充滿幹勁。台北啊 !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這一年,受到許多人的照顧與幫助,沒有大家,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謝謝。發戰感激你們對於我的關心與照顧。謝謝!
THANK YOU VERY MUCH.
現在的我,仍然是不成熟,還是一個鄉下人。新的一年,請你們繼續給我指教,請各位多多包涵。拜託了!
如果有F.J可以略盡綿薄之力的地方,也請不要客氣,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的。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