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壓倒群芳的紅玫瑰,昨夜的雷雨,原來是你發出的信
 號——真嬌貴的麗質!
你的顏色,是我視覺的醇醪; 我想走近你,但我又不敢。
青年!幾滴白露在你額上,在晨光中吐豔。
你頰上的笑容,定是天上帶來的;可惜世界太庸俗,不能供
 給他們常住的機會。你的美是你的運命!
我走近來了;你迷醉的色香又征服了一個靈魂一—我是你
 的俘虜!
你在那裏微笑,我在這裏發抖,
你已經登了生命的峰極。你向你足下望——一個天底的深
 潭:
你站在潭邊,我站在你的背後,一—我,你的俘虜。
我在這裏微笑!你在那裏發抖。
麗質是命運的命運。
我已經將你禽捉在手內:我愛你,玫瑰!
色、香、肉體、靈魂、美、迷力——盡在我掌握之中。
我在這裏發抖,你——笑。
玫瑰!我顧不得你玉碎香銷,我愛你!
花瓣、花萼、花蕊,花刺、你,我—一多麼痛快啊!一—
 盡膠結在一起!一片狼藉的猩紅,兩手模糊的鮮血。
玫瑰!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