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腳腫到像麵龜ㄧ樣,已經看不到腳上的任何紋路,一拐一拐的走路。不管是朋友或路人,都會抱以同情的眼光吧?我是這樣想的。不過我的同事们好像都不這麼認為。ㄧ向自許為超人,也愛扮此LOOK的我,對於頗腳ㄧ事有些煩惱,不過也好奇同事的觀感為何?

副總:「你的腳怎麼了?」
TFAJANG:『我打躲避球扭到了~』
副總:「喔~躲避球?跟小朋友玩阿?」
TFAJANG:『跟同年紀的朋友。』
副總:(只是ㄧ直笑,不懂在笑啥…)

業務帥哥立:「你的腳怎麼了?」
TFAJANG:『我在沙灘上打躲避球扭到了~』(回答進化了)
業務帥哥立:「喔~不錯呦!你去衝浪是吧?有沒有妹?」
TFAJANG:『跟一些同學還有他們的朋友一起去的~』
業務帥哥立:「那有什麼好玩的!」
TFAJANG:『@$%^$#@*-+^%^….』

電腦室斌哥:「你的腳怎麼了?」
TFAJANG:『我在沙灘上跟妹妹打躲避球時扭到了~』(回答相信已漸趨達人的境界)
斌哥:「沒有約喔?下次什麼時候要去,先把行程定出來」
TFAJANG:『啊..好ㄚ….』

之後還有設計部門泰公,老業務阿布拉,資訊部翁經理….等人也好奇了小弟的腳腳。不過----操!這些人除了冷潮熱諷,下次衝浪想要湊ㄧ腳之外~沒有人關心你到底痛不痛、嚴不嚴重啊…有沒有去看醫生之類的阿?還有..接近中午時間不會順便說要幫我買便當嗎?

下次我要用幾大包的紗布,將頭綑成剛斷掉接好的樣子,在灑上半瓶紅藥水。總有人關心ㄧ下你是不是要請個假休息之類的了吧?(哈哈哈~很能自娛的TFAJANG出現)

悲哀…
年紀已達到沒有人會摸摸你的頭說:「乖呦~不痛不痛的。」了嗎?我才27歲耶...雖然也只有小孩子有這種特權啦...但若真有人如此溫柔的安慰我的話,不禁也會懷疑『這是免費的嗎?』的吧。(真的是太奢侈的享受了,老闆,有這種服務我願意刷卡付錢啦~)

PS.謝謝你呀~古靈兔兔妹妹~上次你的那句『你很可愛耶!』可是使我高興了好久+超級感動啊!

哈哈哈(都半年前的事情了,您說我是不是太寂寞了呢?)
表妹!趕快介紹個妹妹來相親吧!表哥可是給你看了10各男人的相片、讓你仔細挑選呢~~ (不過我那親愛的表妹才給我打預防針說自己好朋友只有4、5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