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少女刺青。
難道認為地心引力不會對她無情?

我懷疑這俳句中的裸體青少年很少想到老邁之事,因此他們不曾注意到,由於地心引力、品味改變或另結新歡等因素,如今他們鍾愛的刺青會在多年後變成他們不滿意的圖案。我們之中有多少人在18歲的年紀,就有能力想像自己活到50歲時的光景?更別提想像50歲時托著50歲的身體是什麼模樣?

那麼,他們會有能力想像自己隨著時間而老化的身體上,刺著隨著時間而老化鬆弛的圖案嗎?那也許是不太恐怖的小顝摟頭配枯骨,或是小草苺與龍的圖騰、翅膀垂下的悲傷蝴蝶,抑或是更糟糕的,一個曾經熱愛但現已遠走的愛人之名,刻在身上某各重要部位;然後現在得卻大剌剌的展示於名字對不上的新戀人之前。


雖說了這些關於刺青的想法;但是,我真是迷戀於裸體少女上的刺青啊。
還有比再配合著曲線,附著於青春水漾皮膚上的閃亮的刺青更美的圖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