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7點多時,我的帳號突然爆炸了!
所有的一切(千本的相簿,跟千篇的文章,近800的留言,反正tfajang帳號下的everything都歸零了~)
頓時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眼框中含著淚水。

「發生什麼事情了?」

「因為放了太多寫真集,所以警察要無名引爆我的帳號嗎?」
(不準笑…我當時真的這樣想。)

「還好吧?都有加密,然後也不是露的很厲害,算傷風敗俗的嗎?」(喃喃喃自語自語自語中…)

「所以會被告嗎?」

「我又沒有刻意散佈,都是要自己看的啊?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已經精神錯亂,數不盡的上傳照片與文章的日子,像車馬燈般快速的在腦海中重播…)

「已經沒有生命與力氣去重新上傳1176本相簿了。再見了!親愛的忠實觀眾與讀者還有親友們。我被強制退休了…」

「媽的,慘歸慘。我絕不要成為史上第一位因為blog爆炸而去自殺的人!!!」(我擦乾淚水,堅強ing!)

為了轉移注意力,打開了dvd,開始播放24hours反恐特勤組第五季。(沒有打開av~)

在暴力影集一連串的狙擊(殺前總統),爆炸(殺前四季的重要角色),槍決(殺無辜的青少年兩名) 4小時後,我總算恢復理智。(下暴力猛葯還真有用)該寫一封信去客服部了解一下狀況是怎樣了?

也重新點了一下我的網址。嘔!感謝主!東西回來了,歐耶!小雞雞也可以恢復生機了。(因為心情沮喪會不舉,不是指可以看自己上傳的寫真集。唉~我在解釋什麼?越描越黑…)

「等一下!!!!~~!!我的加菲貓呢?我的加菲貓呢?我的加菲貓背景呢?
媽的~精心製作的加菲貓普普風背景掛點了!操~!

完全無法忍受基本款的灰色簡陋樣貌。就開始點選[樣式管理]看我們偉大的無名領薪水工作人員設計美編大大給我們小vip金卡們準備了什麼好貨色。

唉~真是爛到爆了…選了個半天,套用了N+1款,還是不滿意!不滿意我不滿意我不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爆炸)

打開potoshop開始作業ing~
好!就用這張吧!還是加非貓!不透明度降為60%~上傳,不行,再降為40%~上傳,還是太鮮豔,再修改一次為20%~~上傳,ok顏色滿意!換調整大小,12%,太大,10%也太大,5%變太小,7.5%總算剛好。

這個也要調,那個也要改顏色,還要改大小。歐啦 歐啦 歐啦 歐啦 歐歐歐歐啦 啊啦˙啦阿˙阿(取材自北斗神拳與jojo冒險野郎的揮拳狀聲辭,代表很拼的意思)

呼~總算調到都滿意了!好~按[回前頁]
阿阿阿阿阿阿!!!!!!!!!!!!!!! (又是一陣陣哀嚎與爆炸)
人家沒有按[儲存]啦…

nonononnono…… 又要重來了!媽的BBBBB



這就是最終的結果,各位,喜歡嗎?


先前的版本。



  官方說法:

各位會員大家好:
約莫在今日下午四點鐘左右,發生了系統不正常的現象,
其症狀為:相簿、網誌、留言版、影音資料內容無法顯示,或是回溯到9/11之狀況。
目前無名小站的工程師正在極力排除系統狀況,已經有許多會員正在陸陸續續恢復中。

造成各位會員的不便與擔憂,站方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也因此,站方將會針對這段時間的突發狀況進行VIP的補償,
站方將會在系統狀況完全排除後,進行VIP的補償事宜;之後VIP會員可進入您的VIP資訊進行期限審視。
最後,無名小站針對此次系統狀況再次向各位會員致歉,
我們會繼續更加謹慎、小心地處理、保護各位的資料,並極力避免類似的狀況再次發生。
感謝您的體諒與支持

無名小站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