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幸 福 點 點 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
1.你的大名:George Tzeng

2.你的生日:12.26

3.誰傳給你的:葉欣宜

4.說出好朋友:Trash.Elton.Lce.Alex.Tao.Jeff1.Jeff Cho.Yandow.Steve.Steff.Laurance.Tony.Rock.Jason1.Jason2.Jason3~~4.Amy.Ivy.JiuJiu.……。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手錶(廠牌不拘)或是TOD’S的皮鞋(我沒有在藉機要禮物…)

7.近期最開心的事:連續兩次玩Poker都輸一堆錢之後逆轉贏錢,甚至不可思議拿到同花順,並依此牌贏對手的A同花。(當然All in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工作方面

9.未來想從事什麼:攝影師..作家..畫家..設計師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見到老師覺得有些尷尬~所以可找可不找。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美女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幫忙協調,做和事佬

14.跟情人出去約會(想去的地點):巴黎

15.聖誕節要幹嘛:回家,聖誕節本來就是跟家人在過的。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不太會賴床。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兄

19.喜歡的一首歌 [男生唱的]:王傑、幸福

20.喜歡的一首歌 [女生唱的]:安室奈美惠Baby Don’t Cry

21.喜歡什麼顏色:黃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自己家的不會,外面會。但是都會擦拭馬桶坐

24.喜歡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沒想過耶…最好兩種都要有。

25.頭髮有幾根:越來越高的感覺,我的髮線

26.吃和睡哪個重要:睡覺,我的口欲沒有很強。很喜歡睡覺 (但不會睡很久)

27.初吻在何時:國小,不過…並沒有舌吻喔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有時候會聞鞋子,平時就有噴芳香劑在鞋子上,所以肯定不會有味道吧。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化學。偏偏又是讀化工的,所以都翹課。

30.愛不愛五月天:不愛,主唱技巧跟嗓子都爛。不過青春活力的氣息很可取!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什麼爛問題?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厭煩…快點好起來吧!

33.你是挺扁還是倒扁:倒扁!阿扁下臺!但我對謝長廷印象不差

34.想不想拋下課業、工作出去國外闖闖:想..但是沒有勇氣跟錢

35.最怕什摸事呀:等人,爽約。

36.替自己的未來許個願:希望終有一天可以開一台法拉力

37.畢業後想做些什麼:早畢業了…

38.二十歲生日想怎麼過:早就過了…三十歲生日的話,自己過吧!去吃個牛排什麼的。

39.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買房子,然後好好裝潢書房,然後買書填滿房間。再買一台很貴的車,若還有錢的話…再開始想投資的事情吧。

40.看到喜歡的人在跟男/女朋友打情罵俏你會怎麼樣:忌妒!表情凝重,不過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41.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看法的人嗎:大部分不在意,但是也要看對象是不是我在意的人

42.至今在你內心深處難忘的人並最想跟他說的話:爺爺,我好想您。

43.如果下輩子讓你重新做人 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女,換一種試試看。

44.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充滿好奇,喜新厭舊的人。

45.如果你屁股長痔瘡怎麼辦:喔~聽說很不舒服?不過也只好看醫生啊。

46.最近的樂趣是:做菜、做沙拉、切水果、醃蔬菜

47.如果可以,最想改變什麼:求學時的心態,要好好用功讀書。

48.狐狸精要怎麼處置:順其自然,認其自生字滅

49.張震嶽很man很帥對不對:最看不順眼的藝人就是他,雖然有些歌的詞不賴

50.生氣的時候 最常罵的一句話:幹!

51.現在最想做什麼事:去墾丁、去動物園、健身(因為手腕扭到了,無法運動)

52.對你而言,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一起尋歡做樂共渡生命中重要時刻的人

53.用一段話描述傳給你的人:到處放電並捉摸不定的學妹

54.如果你的男人(女人)劈腿,你要如何是好:希望他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55.下雨天騎摩托車,你只有一把傘跟破的西巴爛的雨衣你會選擇:雨衣啊,騎摩托車有辦法撐傘嗎?

56.對於這個點名說一句心中的話:我還蠻愛的,可以藉機了解一下自己,也讓朋友多了解我一些

57.你喜歡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麥當勞

58.你覺得點你的這個人怎樣:不是一樣的問題嗎?

59.人生是悲還喜:悲

60.目前為止過得好嗎:算不好那邊吧

61.對你最重要的人,你想要說什麼話:媽,我愛你。

62.新加一個問題—>你喜歡跟別人擁抱嗎:很喜歡,抱人的感覺很好,不論對方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63.你想點名誰做這個【幸 福 點 點 名】: 叉燒(林桑)跟史黛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