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最久的連贏事件:
蒙地卡羅一張輪盤賭桌上面,球落在黑色格子裡連續二十八次。
輪盤只有一塊非黑非紅的地方---綠的0。
因此轉到黑的機率是18/37,也就是48.6%。
連續兩次球落到黑色的機率是18/37 x 18/37,也就是23.7%。
連續二十八次黑色的機率是18/37的二十八次方,或者是0.0000000017%,大約是六億分之一。
任何看到連落十次黑色而認為這下錢可容易賺了,所以押紅色的白痴,會在之後連輸十八次。


所以Snoopy,下次當你拿到機率1/508的A同花,然後被我用機率只有1/64973的同花順幹掉,清空籌碼時不用太驚訝!

還是Snoopy (fish),下次當你拿到機率1/254的順子,然後被我用機率只有3744/2598960的葫蘆幹掉,清空籌碼時不需要太驚訝!

仍舊是Snoopy (big fish),當你拿到一對k的底牌,被我用一對A的底牌幹掉,清空籌碼時,因為有前兩個例子,你也不用太驚訝了!

坐下來之後,把你錢包裡面的錢都拿出來換籌碼孝敬我就對了!

等有朝一日你聽到我喊All in!你就感到害怕,腦中有一堆過去發生過的,被乾洗的不好回憶後,我用二、三最小的底牌都要讓你幫我付房租。

就當你上輩子欠的吧。

註:這篇文章的無名分類為"金融投資"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