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熱門的東西不一定是好東西,許多人卻都不敢承認。
愈是擠的人山人海的展覽,愈是沒有人肯錯過。
其實,只要展覽的宣傳搞的越大,你就愈應該對它保持適當的冷漠。
理想狀況下,你平常就不應該去理會流行教主現在正在傳什麼教,唯有如此,你才能夠保護自己不受疑惑。
無論如何,找個機會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文化消費習慣:哪些消費的目的純粹是爲了社交?你只是希望自己不要缺席,哪些消費是真的滿足你的個人需求?

當一個人開始很自覺地拒絕大眾媒體,拒絕時下最流行的意見和看法,或最當紅的話題、事件時,他的生活品質將大大提升,並且能持續維持高檔。
相反的,不斷追逐趨勢,追逐流行的人,只會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很花錢、很疲憊。

有勇氣敢跟別人不一樣的人,不但能省錢,還能擁有自給自足的幸福感。
在大家的步調越來越一致,社會標準越來越單一的時代裡,這種生活方式逐漸變的奢侈而遙不可及。

雖然我說這些東西很沒有說服力,因為我還蠻追逐這些東西的。
但是我也是有選擇的,棒球不看!王建民不管!我討厭棒球。
大牌歌星,流行教主的演唱會不聽!我只喜歡今年的費玉清、搖滾麥克與系山直太郎。
3G手機,NONONO我只撿朋友不用的舊手機,反正沒多久就會掉了。
新聞?別鬧了,我只看旅遊頻道。颱風會來的消息都是從各位的MSN標題上面知道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