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照片上方的秒數倒數,James出手後只剩0.5秒)

lebron-james-game-winner-20090523071903.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28pwCRD4rU

沒看到現場比賽的朋友,趕快看這最後一秒的重播吧!

2009523122024853.JPG

如果只剩1秒,還輸兩分,怎麼辦?終場一秒前騎士隊以93比95落後魔術隊一分。

結局:James接到球立刻起跳投三分球,球飛到半空中時聽到終響哨音,接著球進得分。騎士隊逆轉1分勝利!

gerorge:真神!如果騎士今年有辦法拿到總冠軍,Jame就成神了。

 

〈NBA〉James神蹟壓哨球 騎士主場逃連敗 2009-05-23 13:27

比賽結束哨音響起的同時,LeBron James也讓神蹟在克里夫蘭上演,硬是將全隊自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終場前1 秒,Hedo Turkoglu才剛以一記中距離讓克里夫蘭球迷「如喪考妣」,不過James馬上力挽狂瀾,在Turkoglu面前投進致勝三分球,將魔術從雲端推至谷 底,也讓主場球迷從地獄一躍上了天堂,靠著這「神來一筆」,騎士就以96比95氣走對手,避免帶著連敗出征奧蘭多。

「無話可說,這種感覺太棒了。」James賽後受訪時表示,「Hedo在例行賽就多次完成這項任務,76人在季後賽更是血淋淋的受害者,上場比賽我們也被Rashard Lewis『中傷』,今天我絕不能讓悲劇再次上演。」他接著說道。

如 同第一戰的翻版,騎士今天首節又取得14分的領先,上半場同樣以雙位數的差距領導比賽,魔術也「如法炮製」,下半場一步步追趕,Turkoglu先在最後 48秒砍進追平三分彈,最後一秒的中距離得手,更讓現場球迷鴉雀無聲,不過James沒讓現場沉默太久,壓哨三分球讓整個克里夫蘭分貝數破表。

James 今天再豪奪35分、4籃板、5助攻,成為史上第3位在單一季後賽前10場比賽,完成平均「30分、8籃板、6助攻」的壯舉,生涯季後賽至今更有多達27場 比賽飆破30分大關,是聯盟自2006年以來的最佳成績;在禁區和Dwight Howard分庭抗禮的Zydrunas Ilgauskas,全場也勇抓15記籃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