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到「和男性約會覺得最討厭的一刻?」有這麼回答的女孩子「對方請客最後結帳時。」

「什麼地方覺得討厭呢?」這麼一問。對方說:「我不知道這段時間自己該說什麼才好 · 究竟該說我出自己的份比較好呢?還是說今天謝謝你請客比較好?簡直令人煩死了。」
那麼,究竟怎麼做才對呢?」「比方說,可以在我去洗手間時把帳結掉,或者是用餐途中裝作去廁所把帳結掉之類的…」

我跟學弟提起這件事,學弟雖然說「女人為什麼任性到這種程度呢?」不過這位女性所說的這種結帳方式,確實是能博取女性好威的建議。
反正是花費同樣的錢,只因為付帳的時候,一點付款的細節沒注意到。導致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下滑,豈不是很可惜嗎?

只不過,也不是盲目地拿錢請客就好。每一次都出錢招待對方的結果,只會讓對方把你當作會走路的錢包。
結果對方的目標變成只是你的錢而已。但是這並不是對方不好,而是你造成的結果。

因此,在不要添加對方負擔的情況下,有時候讓對方支付咖啡的費用。
雖然可能有點難以敔齒,但是為了避免你自身的魅力被錢包裡的那些小錢奪去是有必要的。

此外,完全沒有考慮對方的心理狀況而胡亂撒錢,也有可能會落到悲慘的下場。
我有個非常有錢的朋友,他是個即使股票損失幾百萬元都能一笑置之的人。
有一天他來找我商量「有個剛交往沒多久的女友,我送給她一支昂貴的手錶後,就再也聯絡不上她了,究竟是為什麼呢?」
突然收到往後這輩子大概都不可能到手的高價手錶,想必害怕的情威反而超過喜悅之情了。
「我想要手錶,但是接受之後又覺得對未來威到害怕。」這麼想的她,只好在收下手錶以後,選擇從他身邊逃開,想必她也有一絲罪惡感。

金錢的使用和你自身的魅力成正比是最理想的。如果企圖用金錢來補足自己魅力不足的部分,結果只是更突顯金錢的魅力而已。
不要急於想佔有對方。只要長久交往自然能湧現威情,也能在對方心中保有存在威,我認為送禮物最好和存在感能夠相稱,沒有必要急躁地送給對方高價的禮物。

接下來順帶要談的這件事,則是因為說話別有用心而導致的下場。
有某位男性原本就有一部想買的車,正好在那時交了女朋友,於是他故意賣人情給女友說;「都是因為想讓你坐在副駕駛座我才決定買車的喲!」
結果立刻就聯絡不上女友而被甩了。

別有用心傳達出的訊息,有像前面說的,厭覺到分手時可能產生的困擾,或是像這種「我又沒希望你買 … 」
被認為是表錯情的男生,不管哪一種,都是打算掩飾他們別有用心,卻昭然若揭。

(本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