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JKDgolden.bbs2@binary.ncu.cc>
Date: 2009/11/24
Subject: [文章] 三十歲真的就沒人要了嗎?Mobile01 討論群組
To: smallgun01@gmail.com


發信人: NhStory.bbs@ptt.cc (NhStory.bbs@ptt.cc), 看板: P_Story
標  題: =?big5?Q?=C2=E0=BF=FD=5F=A4T=A4Q=B7=B3=AFu=AA=BA=B4N=A8S=A4H=ADn=A4F=B
發信站: Group.NCTU.edu.tw (Tue Oct 27 18:20:09 2009)
轉信站: BinaryBBS!Group.NCTU!ptt.cc!NhStory.bbs

作者: dongkee (非想) 看板: MenTalk
標題: 轉錄_三十歲真的就沒人要了嗎?Mobile01 討論群組
時間: Thu Oct 22 09:58:21 2009

轉錄﹍三十歲真的就沒人要了嗎?有沒有分男女啊? - Mobile01 討論群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841464&p=2

轉錄﹍我的35歲未婚女性友人, 讓我無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147609&m=f&r=4&p=29


其中有一位「卡不顛」的板友言論實在是很犀利,分享如下:

文長且不分段,不喜歡請按左

*****************************************************

卡不顛

碰到過很多年紀大的女生,常常都會說自己什麼保養好,看起來像20幾歲或比實
際年輕好幾歲(如33歲就說自己看起來像27歲)

以小弟閱女人無數,我只能說,新車不用打臘就很亮,重點是不用每年跑去驗車
,舊車再怎麼打臘,它還是一台舊車,而且保養費會愈來愈高,常常給你出怪手
,超過10年還要每年驗2次車,重點是快報廢了

很多人都說女人都會老,沒錯啊!但能用2百萬買一台全新的賓士,為什麼要用
6百萬買一台10年份的賓士,女人可以開條件要求男人學歷、身高、收入,男人
同樣也可以開條件,結論是,我會交超過30的女人當女友,但要結婚完全不考慮
,妳的青春又不是花在我身上,所以妳急關我屁事

台灣人把婚姻、性愛、繁殖這三件事綁在一起,在以前來說,是合情合理,但現
在男女平等,大家都有謀生能力,再加上大家追求自我實現,所以這三件事已經
有愈來愈多人分得很開了。

所以請不說誰吃虧不吃虧這種問題,男歡女愛,妳情我願,緣盡情了,各奔東、
兩不相欠。尤其是在在通訊和網路的發達,偷情劈腿的成本非常低,拿我周遭和
自身的例子講給妳聽

事例一:某女大生第一任男友,居然有未婚妻,所以第二任男友學乖了,先問他
有沒有未婚妻,男方答沒有,女方放心交往,結果後來才發現男方沒未婚妻,可
是有老婆。第三任男友,痛罵前兩個男人無恥,說有未婚妻有老婆卻不忠,女方
因此很放心不再問,沒想到男方早就結婚了,分手時,她連男方真正職業都不知
道,只知道男方是開賓士。

真相是,男方不過是個月收2萬的小職員,賓士是10年份的車,花不到30萬買的
,可是男方說他是大老闆,這是典型的台灣女性一遇雙B腳就開的例子。

事例二:某女已婚有2個小孩,跟A男搞婚外情,A男固定每個月給錢,A男知道某
女已婚,有一天,某女說懷孕了,結果拿了小孩,再要一比錢。有一天某陌生男
子B殺到A男家,說A男搞他女友,一聊開來,才發現,有老公的某女,同事有兩
個客兄A男B男,而B男卻不知道某女已婚,某女也跟B男要墮胎的費用。然後,有
一天,某女找上了我,因為她跟老公離婚了,要小弟包養她。

還有一件每天都在發生的事,就是台灣適婚男女數量嚴重失衡,戶口名簿上可能
是男多於女,可是現實生活中卻是大量優質(基本上能到大陸的台幹收入都不會
太差,收入一直是台灣女性衡量男人的指標)且值適婚年齡的男性在大陸工作,
最少一百萬,所以現在台灣有許多女性找不到男人,我常常跟我女友還有她們一
堆女性友人聚會,常常我是唯一的男性,因為她們的男友或老公都在大陸。

那請問一下,大量台灣女性不管已婚未婚的情慾怎麼解決,不好意思,那就只好
便宜這些根留台灣的男性了,而且大家常常呷好到相報,彼此當起了表哥表弟。

其它一堆例子舉不勝舉,如包養酒促小姐、展場 Show Girl 等等,這些都是大
學生,或剛畢業的大學生。

當這些例子我看多以後,我就把婚姻、性愛、繁殖這3件事分開了,我現在的女
友,她上任男友是已婚男士,上上任是本身就有女友(誰是第三者很難分清楚),
再上一任因為去大陸工作分開了。連我在一起4個人,年紀都比她小,為什麼會
這樣,就是一堆男的去大陸工作了,所以搞的台灣一堆姐弟配。只要本身條件不
太差,在台灣這個女性嚴重供過於求的地方,要缺女友實在是很難

現在有很多女的沾沾自喜說:我常常還有很多年紀比我小的男人追。我們男人聽
到心裡想的都是,搞 不清楚狀況,人家是想跟你上床,還以為人家真的想跟妳
結婚喔。我現在女友的手帕交,上次也是交了一個比她小7歲的男友,為什麼,
因為沒得選。因為33歲了,優質男性不是已婚,就是在大陸。沒多久就分手了,
她還跟我哭訴,我心裡想真是搞不清狀況。

最後回答樓主,30歲後會跟我交往的,大家都是妳情我願,沒有誰吃虧的問題

抱歉,是我寫得不好,我從小作文都是全班最低分。的確,我那一篇跟20、30沒
什關聯,我是回答那位說女生很吃虧的網友的質疑,小弟只是陳述現實生活中的
男女關係,沒有誰吃虧這種問題,因為女人也是玩得很兇啦!

順便再自爆2篇,我的某任女伴,有天剛好開車經過她家,想說來個一x,結果打
她電話都不接,反正小弟閒著沒事,就在她家巷口停車睡個覺,沒多久就看到她
跟一個男的下樓,事後問她為何電話不通,她說手機沒電,小弟我也沒差,記得
保護措施做好就OK了

另外一個是小弟的員工,長得很正,婚前半年覺得還沒玩夠,於是跟我暗通款曲
半年,是她自動找上我的,結婚當天,我看著她老公真是五味雜陳,後來她老公
也去大陸了,之後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我的高中同學有哪一個以前會想到,他們會去大陸工作,還打遍大江南北啊!女
人一點都不吃虧啊!又不是妳守身如玉到我認識妳,然後我用結婚當誘餌騙了妳
的第一次,如果要說吃虧,那花了大把銀子,用比新車還高的價錢買N手車的男
人不是虧到爆。

一些心得跟你講

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所以不管你是用學歷找工作,或者是你學歷不高,記
得找薪水高有錢景的工作,把目標訂高,儘量衝,比如說一年要存下一百萬,1
0年後就有一千萬。

然後不要一出社會就買房,除非是房價低點,或有家裡支助,我教過很多朋友如
何利用時間價值,用6百萬買1200萬的房子,就是把錢留住,低點投資,這幾年
台股一定會有低點,房價的循環是10年,出社會久了就會知道房價也會腰斬,要
講起來還很多好講。很多人講什麼不買房錢會花掉,這就要看你自己了,我一出
社會就是拚命賺錢,錢留下,低點就投資(沒人可以抓到絕對低點,但有相對低
點),幾年以後,你會發現,你的資產是同儕的數輩。

然後,別為了泡妞買車,男人用小頭思考沒錯,但只要身寸出來頭腦立刻就清醒
。如果你真的要把妹,去買一台便宜10年份中古賓士,然後去學修車,有那種3
個月每星期晚上2次的課程,這樣養車錢就很少。台灣妹見雙B腿就開,我說這樣
內行的就知道,這樣性慾問題就解決了,記住,女生可以約但不要去追女生,把
時間跟金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或人脈

如果你不知道去哪認識女生,網路上到處都是機會,以前社會人士跟學生沒交集
,網路把大家牽在一起,聊一聊,約出來,開個賓士,以現在開放的程度,通常
當天就可以登堂入室,現在年輕人很開放,這是經驗談。

這樣不到35歲,你就會有大量的金錢,你可以看準商機,靠投資過生活,所謂有
錢帥10倍,有錢x就大,你到時只會煩惱該怎麼排約會。

要說起來還有很多,記住一點,你想要的是什麼,把時間花在那裡,努力去衝就
對了,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不要把年輕歲月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
像看電視、打電動

呵呵,我作文是真的不好,尤其是做生意久了以後,更是沒時間磨練作文

不過,我的第一篇文章提到錢的部份並不多,我只是描述現在的時空環境所造就
的男女關係已經跟我們父母輩大大的不同了,我並沒有用價值觀去評斷黑暗或是
好壞。我只能說,大部份的人沒有覺得這是錯的,當然啦!台灣通姦沒有除罪化
,在歐美先進國家這種通姦大都除罪化的國家,您難道要說歐美國家的人都很黑
暗嗎?

我周遭碰到的那些例子,除了學生以外,老闆級的就不說了,裡面大都是一般人
認為社會有成的人士,只是碰到像你這種站在道德制高點的人,他們不會跟你講
,你不知道,並不表示你周遭的人都沒友這些例子,就像辜政甫是到死後才被人
家爆出來,江鳥海的老闆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有那麼一段,不好意思,最親近的
人永遠不知道或最後一個知道,社會的情慾關係遠比檯面上複雜許多。

陳述事實跟道德爭論是兩件不同的事,當天空有超過一半是黑暗的,你要指這一
半的黑暗是錯的,那是你個人的價值觀,我尊重你。

尊不尊重人不是靠嘴巴說的,是要靠行為來表現。我對獨立自主不會想佔男人便
宜的女性,打從心底和行為徹底尊重,但遇到那些遇到權力好處拚命要,要負擔
義務就說我是女生耶,只想逃避的女性完全不給好臉色,女人拿蹺,我一律不甩
。有在國外待過一陣子的人就知道台灣女性的行為是多誇張了,人家國外的兩性
平等可不是像台灣女人一樣。真要說尊重,好像台灣女人更不尊重男人耶!

而且我是生意人,我的長處就是由供需去判斷市場,我前面的發言只是指出台灣
婚姻市場的事實,目前待在台灣本島的女性遠遠多過於男性,30歲以後,能選擇
的男性少之又少。這個現象不只在台灣,紐西蘭也是一樣

至於車子的比喻,沒錯啊,20幾歲的妹開銷都很小,過了30歲的熟女,要求都很

好吧!我必須承認,現在是個從事資源回收的中年人,不過運氣很好,今年有兩
家大老闆一直說大陸客要把台灣房子炒高,現在不買,以後會更貴,小弟雖然記
憶不好,但還記得以前擺路邊攤時,如果生意很好,根本就不用宣傳,顧客都要
排隊,生意不好,做再多宣傳也沒用。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年不能出國念書,省下的錢這時派上用場,我看他們兩
拚命宣傳,心想大概是生意不好,就在一百多時放空了那兩家股票,現在他們的
股價已經去掉百位數了,還有一家可能很快就會到個位數了。

另外因為我每天做資源回收,有一天廢鐵價突然變2.5元,昨天還是5.5元(這是
7月份的事了),我發覺大事不妙,又跑去放空鋼鐵股,真正是天公疼好人啦!

我常常在想,像我這種學歷低又無一技之長的中年落魄男子,要怎麼努力才能達
到你說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一年幾百萬幾千萬入賬?“

BMI低於一定的值,印象中好像是14,是沒辦法懷孕的,所以很多人說女人太瘦
很難懷孕,科學已經証實了

另外你說超過35歲懷孕生小孩,我們一般都是討論通例,不討論特例,我同學有
10幾個醫生,有婦產科的,就算他們講的沒有權威性,隨便去查也知道,女人年
紀愈大愈難懷孕,而且容易流產,30幾歲才生小孩,根本是違反生物的生理構造
,加上現在女性常熬夜,生冷不忌,亂吃一通,更難懷孕,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
頭就講,我不考慮娶超過30歲的女人

謝謝你的鼓勵,當然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久的失敗,我也瞭解成功沒有一促可幾
的。

於是我後來延請老美當我的英文家教,每天寒窗苦讀、日以繼夜,經過10年後,
我終於出師啦!現在一開口,人家都以為我是ABC,加上我五官又長得分明,自
此以後,我每天開著一台10年中古賓士出沒夜店,沒想到英文好這麼有用,把妹
都無往不利,妹都以為我是ABC,我現在才瞭解出國念書的好處,就是把英文學
好,最好是學外國腔。原來台灣女人這麼哈老外,哈不到老外,ABC也可以,看
來花一些錢請老外當英文家教的投資報酬率真高啊

台灣有些真正的女權主義者,我是很尊敬的,但那種偽女權主義者,何為偽女權
主義者,就是那種只享權利,不盡義務的,我一點都不會客氣。

美國60年代的婦女解放運動,她們是爭什麼?她們還會爭取當礦工的權利,台灣
的女權主義者?妳們先去爭取服兵役的義務在來跟我說女權,憲法規定人民有依
法服兵役的義務,這是法律規定的,妳們怎麼不去爭取啊?先去把服兵役的義務
爭取到了再來談女權。

婚姻市場,去問媒婆和那些婚友社的就知道。要拉高出貨也可以,就像某隻太陽
能股有人買到6百多,結果今天又跌停了,剩50幾塊,行情好不好,要放到市場
驗証一下。

話說當年強者我朋友考上台大醫科的時候,因為是鄉下小地方,一放榜,隔沒幾
天,媒婆就拿了一堆照片來給我朋友挑,朋友當上醫師時,同時有6、7個女人搶
(我知道在有些人覺得我們這些人很低啦!我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很低的人都
是一些醫生、律師、專業經理人、老闆等,這些不是那些女人理想的結婚對象嗎
?那很高的人都到哪去啦?),這就是所謂的行情。

補充說明:現在考上台大醫科已經不會有這種事了,那是20年前鄉下小地方,另
外一點,我朋友是靠一張臉吃飯的,加上又是醫生,才會一堆女人搶。

回到正題:我也沒有說30歲女人單身不好,單不單身純粹是個人選擇,比如說我
有一台10年份的老車,雖然我顧得很好,洗完車就很亮,我覺得這台車無價,可
是有一天我想把它賣掉時,中古車商只都意以5萬收,這就是市場行情。當然我
不接受這種價格,我就只好把車留下來,當然有一天,若有人都意以2百萬買走
,我會很樂意的。

一個議題,各自表述,民主社會,我雖不讚同別人的看法,但我堅持他有發表意
見的權利,謝謝大家

先回答您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並不在那個女性開車,也不在這一群大男人,問題
出在台灣的駕照取得沒有任何門檻,只有繳了錢,背一背口訣,就拿到駕照了,
以致於在路上開車的人程度差異非常大。

國外怎麼拿駕照的?相信很多住國外的人可以回答。我當年考駕照時,考完一圈
,教練叫我不要下來,繼續開2次,後來我才知道,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2次
槍手,幫後面2個女生拿到駕照。

在國外,不打方向盤(筆誤,應該是燈)就變換車道,有可能拿到駕照嗎?有幾個
駕駛人(不管男女)往右變換車道時會回頭看(車右後門外側有個死角)?台灣駕訓
班有在教駕駛觀念嗎?這種形同虛設的考照制度長久下來,變成馬路上求生存,
是各憑本事,在這種情況下,男性天生反應好,所以相對上女性就比較白目了,
但我同時也要說,白目的男駕駛也不會少,這就是台灣的考照制度造成的結果

只要台灣的駕照取得有一定的門檻,確保每個上路的人都有不錯的駕駛能力和觀
念,那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取得駕照,就可以開車

將軍的女兒是在戰鬥單位,軍中還有後勤、伙食、醫務這些非戰鬥單位,而且將
軍的女兒這種事在社會上任何地點都會發生。台灣女性因為不用當兵,比男性早
出社會兩年,然後回頭笑男生幼稚,這種事我想非常多人有親身經驗。就當個兵
而已嘛!有這麼難嗎?女權主義者快去推動立法

最後一句話,更是前言不對後語,不說別的事,就說當兵,傳統社會男人能做的
,女人有做過嗎?何況現在拿傳統社會的婦女來講,真是時空錯置,現在各位的
周遭,有哪一個女性還自認為是傳統婦女?傳統婦女做過的事,妳現在沒做,就
別把父母輩母親受過的委曲往自己身上攬,因為我也沒有享受過我父親的大男人
主義

女人比較白目來自於人體力學,大部份的女性反應都比男性差,這可由所有的運
動成績得知;也來自於我個人和周遭朋友的自身經驗,台灣女性慣用耍賴,裝可
憐。而且,我也說了,白目的男性也不少,只是就比例來講,在開車的族群裡,
白目的女性比男性多。

不好意思,我犯了一項嚴重的錯誤,跟女性講道理原本就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現實生活中我絕對不會白痴到跟女性去講道理,因為總是有理說不清。你要說這
是偏見也好,反正這是我到這種年紀學會的一些事。

至於有位網友說的男女薪水不一樣這件事,我看到很多情況是,高薪的工作常常
要付出更多的時間,承擔更多的壓力,多數的女性並不想接受。而願意接受的女
性,薪水並不會比男性少,我周遭的例子,薪水高過男性的例子也不少,我們也
從來不會說:妳們賺得比較多,出去吃喝玩樂妳們多出一點吧!

我給幾點建議啦!

第一、保有賺錢能力,能自己自足,生活就有尊嚴

以下建議是若她們有打算結婚的話

第二、皮膚變差,臉沒年輕時正這是自然現象,不要用這個去跟人家比。我認識
的女人,年過30,不化妝,皮膚能看的沒幾個。舉個例子,一般紅酒的價值是用
年份和酒廠決定價格(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很少自己去買酒),國外有一家廠商
,知道自己沒辦法跟別的酒廠競爭,就把自家的商品包裝成品味的象徵,完全不
提年份和酒廠這些事,結果大賣。這例子就是說不要拿自己的短處跟人家硬碰碰
。用人生歷練、修養、脾氣去提昇自己

第三、她們真的沒錯,完全就是供需而已,你自己也說了,公司裡沒結婚的,都
年紀很小的男生。女生年紀愈大選擇本來就愈少,加上一堆男的跑去大陸工作,
你能怎麼辦。我們沒辦法改變市場,紐西蘭也是一樣,一堆男的跑去國外工作,
導致女多於男。就算留在台灣的每個男人都娶台灣女性,也還是會有一堆女人找
不到男人結婚。

我常常跟一堆女性聚會,她們常常會說:介紹朋友吧!我腦海中想到的,不是已
婚,不然就在大陸,不然年紀都比她們小,前兩個若不要,那就只好姐弟配了。
不然就跟前面講的一樣,嫁到國外吧!

最後,我不認為我遇到的是壞女人,人類跟海豚好像是唯二不只因繁衍而做愛的
動物,大家都有情慾,老公或男友又常年在大陸,你說怎麼辦?

最後,因為太多網友PM給我,小弟礙於時間,無法一一回復,在此佔個版面回覆
一下

第一、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高中畢業?我只知道我念過高中,有拿到畢業証書,
加上我出社會這麼久了,也不會有人問我學歷,所以哪裡畢業不重要?我的年紀
,沒有實力只會強調學歷不會讓別人看得起

第二、有人問我是不是從事資源回收?從事資源回收的中年人,就是字面上的意
思啊!我是個中年人,我有一份工作是從事資源回收,其實很多人都行事資源回
收,只是他們不認為那是份工作,比如說:我隔壁的王媽媽是個大學教授,可是
她平常也會把家裡的罐子、舊報紙拿去做資源回收,只是她不認為這是個工作,
可是我把它當一份工作。

其實這個工作有很多好處,有一句成語叫:春江水暖鴨先知,拿到投資方面來說
就是,要洞燭機先,提前怖局,當春天的燕子來時,要想辦法知道,做股票時,
會有很多的指標,景氣的先行指標每個人用的不一樣,有人用BDI,有人用美國
房價,有人用台灣出口,反正就是有一大堆指標。

我用的是我已經退休的師父教我的,景氣好時,商品出貨量會增加,這時就要用
大量的紙箱,而回收場的價格是最快反應的,包括鋼鐵也是,所以常常拿東西到
資源回收場,可以讓我這個小散戶春江水暖鴨先知。因為當消息見報時,都不知
道是幾個月以後的事了,這時大戶主力都出完貨了。

景氣好,就做多,景氣差,就放空,多空都可以賺錢,因為我不像外資法人可以
養一堆研究員,所以我就只好身兼研究員的工作,我的研究工作就是資源回收

人的一生心跳次數有限,生氣只會讓自己生命變短,網路上的文字是聽不出語氣
跟大小聲,我身體不好,已經記不起上次生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不過,還是謝
謝你的關心。

民主社會,大家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網路是一個不錯的平台,很可惜的是,電
腦當初是設計給美國人用的,以致於大部份的人中打速度太慢,往往不能暢所欲
言,失去了跟其它人腦力激盪的機會。

不過,網路的壞處是,大家來自四面八方,年齡與社會經驗差異太大,就像我一
樣,日常生活中,在很多人眼裡,是連看一眼都不屑的

其實我本來想寫部落格,把我多年來的心得講一下,連部落格名稱和文章標題都
想好了但這一波股市實在是太好賺了,千載難逢,這輩子從來沒碰過這種行情,
所以這一陣子忙著買賣股票,沒時間上來回文。去年很多網友 pm 我理財之道,
我跟他們講股市最近會有低點(當時是去年12月),只要把握住,少奮鬥數10年,
還可賺房子。

尤其是很多年輕人買房壓力重,有一句話,房市漲一倍,營建股漲3倍,現實當
然不是這樣,但有幾分相似。我跟很多小朋友說,不要一出社會就買房(尤其像
去年那種房價下跌時),要把錢留下來,等股市行情一來,把錢砸進去,各位,
鄉林股價已經漲3倍,從10漲到快40了,如果當初有聽我話的人,不但房子免費
送你一間,還有賺錢,人生這種機會能有幾回?這是我卡不顛多年縱橫股海的人
生經驗啊!鄉林還算小意思,勁永的股票漲了5倍

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真相,所以我說出真實經歷被砲早就在意料之中,但真相不管
接不接受,它就是真相。就像很多股票,公司爛的一蹋糊塗,但股價就是狂飆,
雖然我知道它是爛公司,但我還是要靠它的股票賺錢,我把我的經歷講出來,也
沒打算讓任何人接受我的想法,我之在乎我身體的健康狀態,還有每天收盤後帳
戶的數字。

關於台灣女人的事,不管是自己首周遭朋友的經驗,實在是太多可以講了,不過
實在沒這麼多美國時間,把時間花在賺錢,再好好享受自己賺來的錢比較實際,
這波股市做完,我要渡長假去了,在此跟許多支持我的朋友說聲謝謝!

我天生是個頭腦清楚,辯才無礙的人,但年輕時也趁為了小頭爽,被不少台灣女
性的言論和主張給混淆,後來才瞭解多數(多數不代表全部)台灣女性都是草包,
沒大腦,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多數台灣女性只會出一張嘴,要求台灣男人
搞定一切

我聽過很多名言:“男人有車是基本的“,“女人不需要知道這麼多“,“男人
不需要跟女人講這麼多“,“出去本來就要男人埋單“,“對我大方才是愛我的
表現“,各位出社會工作後,應該知道,自己親自去處理事情才能學到東西,才
能長知識增智慧,而多數台灣女人因為凡事只出一張嘴要求男人,久而久之,大
腦沒有在用,就退化了,也沒有自己去解決困難,所以也沒有長任何智慧,所以
台灣有太多女人是超齡兒童,只長年齡,不長智慧,這就是那些公主病的特徵。

而台灣男性因為一直被女人要求(也不用期待台灣女性能幫什麼忙),凡事都要男
人搞定,於是男人在搞定事情的同時,學到了知識,在解決困難的過程,增長了
智慧,被台灣女性要求男人埋單,所以男人拚命工作,薪水也高過女性(女人不
用當兵,比男人早出社會,薪水比男人低,還籍口說職場性別岐視,根本就是為
女人懶和不願吃苦找籍口,我身邊少數勤奮願意吃苦的女性,薪水跟成就也不會
低於男人,我也沒聽她們說過什麼性別岐視)

台灣女性常發一些謬論,說不想嫁台灣男人,其實台灣女性在涉外婚姻是沒什麼
競爭力的,講順從比不過日、韓女人,論獨立也沒辦法跟歐美相提並論(歐、美
女性自己開車、保養車很正常,歐洲女性還開手排車,台灣多數女性都不會開車
(有駕照跟開車是兩碼子事),因為都要求男人開車載),嫁出去以後,拿出對台
灣男人那一套,人家根本不甩,就是因為涉外婚姻沒什麼競爭力,所以只好回過
頭來一直要求吃她們這一套的台灣男人(婚後買房無貸在女房名下,家用男方全
出,老公薪水歸老婆管),我身邊不少例子要離婚時,男方請律師的錢都付不太
出來(因為都被老婆拿光了)

我在股市花了許多時間,早期也曾經慘賠過,但我知道股市是一個可以致富的管
道,所以花了許多的時間做功課,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還有一大堆被奴役成性的男人加入女人的行列,所以讓那些女人有恃無恐(事實
上那些男人只是為了小頭爽而說言不由衷的話)

當你不用再為了小頭爽而卑躬曲膝,反過來女人卻倒貼上來時,你就可以不怕得
罪女人了。各位台灣男性同胞們,你們知道全世界多數的男性都不用像你們過的
這麼可憐嗎?工時全世界最長,要盡的義務又比別人多,這麼受苦受難的背後,
得到的往往只是會出一張嘴的另一半男兒志在四方啊!

每個人要的生活不同,小弟自從年輕時看過 Cocktail 電影以後,就響往那種生
活,所以就立志往那個方向前進。人有目標才會有動力,光看片中那些比基尼女
郎,左右搖晃令人目眩神移,就讓我有如孩童般雀躍三尺,臉紅心跳呼吸急促腎
上腺素加速分泌

小弟沒有背景,從小就離家在外,走遍千山萬水、飽嚐人情冷暖、歷經世態炎涼
,明白想要什麼就靠自己努力去獲得的道理。出社會就做業務類的工作,把大部
份賺的錢存下來,這時的我並沒有像一般人走著買房付貸款的日子(到現在我都
還只是租房子),當時股市行情好,小弟也賺了不少,不過後來走空頭,慘賠,
很多人問我如何投資理財,很簡單,只要拿大把金錢丟進去,當賠錢時,你就會
瞭解:這不是開玩笑,玩伴家家酒。這是你就會認真去學相關知識。

賠掉多年積蓄後,被周遭的人笑白痴,但我明白,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要
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而不是人芸亦芸。多數的人慘賠以後,離開股市,但股市起
起伏伏,多空交錯,只要不離開市場,賺錢的機會永遠有。就像泡妞,一開始可
能10次都失敗,但從失敗中累積經驗,只要持續泡妞(如果一百次還沒成功一次
,那我看你還是放棄吧),技巧就會漸漸精進。

我從投資賺錢-泡妞、渡假、泡妞這個循環中找到我想要的生活,讓我更願意把
大部份的時間投入股市,這就是我投資理財的方法(好像屁話一堆),小弟沒辦法
教你如何投資理財,這道理就像突然有人問數學系學生說:可否跟您學習微積分
?是同樣的道理,建議您找出自己的人生方向(多數人不適合買股票,因為他們
不願意花時間精力在上面),有動力自然就會往前進(巴西美女真令人銷魂)

當然,台灣開車多數是男人的責任,養車也是男人的責任,小弟養車都自己買零
件去保養廠換, 同樣的年紀,要論及婚嫁時,女方的存款通常少於男方,女人
賺的錢通常花掉了,去遊學增廣見聞之類,台灣男人婚前要養車、付擔所有開銷
,婚後要買房,付擔家用,錢給老婆用,為了小頭爽,做賤自己至此,自找的,
怨不得人。

我也認識一些像 Lisa 般優秀的台灣女性,但比例上,她們絕對不是佔多數。

這就是我講的,多數的台灣女人只習慣出一張嘴,並沒有自己動手做的習慣,所
以當你要教她們時,她們花了10倍時間學不會,反而因無知而憤怒,所以到一定
年紀以後,我們都學會不用跟女人講這麼多(我聽過好多女人說過:女人不需要
知道這麼多),因為她們也不想知道,所以,大家執行對價關係即可,我開車載
妳玩,開銷我埋單,妳滿足我生理需要即可。

有一個我很討厭的作家說過一句話:人生以快樂為目的,愛情以互惠為原則(這
句話被古董張引用),但台灣多數女人的價值觀是:人生以快樂為目的,但以男
人付出為原則。你要求互相,她們說你愛計較,其實真正愛計較的是女人,我跟
女人出去都是我埋單,偶爾才會讓她們請一次,但有好幾次不同的女人在吵架時
,都會拿她們請客那次來說嘴(到底是誰愛計較,請一次客可以記這麼久)

提供一些我的經驗給您參考,這本來是我要寫部落格發表的內容,以下大概講一

1、單身生活風險高、壓力大:

為何說風險高呢?因為一個人生活,萬一在家裡發生意外,沒有人知道,原本可
以救活的,結果卻因為沒人發現,即時送醫,就死了。像我進入中年,最怕心肌
梗塞(這個男性比較容易發生,像前警政暑長丁原進,某調查局官員和好像是某
大米商副總都是心肌梗塞而死)和中風,若有人在旁邊,即時送醫,或許還可救
活一命,但因為單身,被人發現時,可能都隔好幾天了,早就掛了,像飯島愛不
是就因?一個人住,好幾天才被人發現掛了嗎?

2、保持身體健康、做好財務規劃:

若最後不管任何原因必須單身生活,那就必須做一些準備,首先這兩件事牢牢抓
住,基本上單身身活的尊嚴就俱備了。

在身體健康方面,我學習了蠻多有關營養的知識,加上都自己下廚(畢竟我以後
不住在台灣,全世界多數地方不像台灣吃這麼方便,所以具備基本料理工夫是我
認為可以到處居住的基本技能,我通常一個地方只住兩年,對單身的人來說,常
常接觸新環境可以讓你感覺有重生的感覺,好處很多,在此先不贅言),所以在
飲食方面吃的算不錯

加以每天固定的運動習慣,所以我住的地方,有私人健身房,客廳擺的不是沙發
電視,而是重訓機、跑步機、飛輪機、羅馬椅等,而且身體健康,體力好,把年
輕妹才不會力不從心。有錢的話,讓你處處都受到歡迎,隨著年紀愈大,這種體
會愈深,講的白話一點:有錢行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這是個資本主義社會,
凡事都需要錢。

3、性的方面,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我在前面講過,我會交台灣女性當女友,但結婚另當別論(另當別論表示看情況
而定),因為人都有生理需求,而台灣女性性觀念開放,多數性經驗豐富,而且
她們都會開條件(通常是物質),如果妳能滿足她們開的條件的話(通常是出去玩
有車,高級車更好,所有花費你埋單),台灣女性其實是不錯的玩伴。若你不交
女友(我在此假設您單身的定義是沒結婚,就算有女友也算單身),要靠買春來解
決的話,這還是要有經濟能力,除非你不要求,廣州街站壁那種也ok,不然,像
我第2點講的,多賺點錢準沒錯。

4、保險的規劃:

意外險和終生醫療險一定要買足額,這個才是真正保障的險種,低保費、高保額
,不要買儲蓄險,高保費、低保額,若沒有房貸、父母要養,也不用買壽險

5、擁有一些自己真正喜歡的興趣:

如我個人的興趣是泡妞、聽古典音樂、做戶外運動等,所以到處旅遊泡妞、到歐
洲玩順便去那些老音樂廳聽音樂是我常做的事,最近打算去尼泊爾那邊爬聖母峰
的基地營。有自己真正喜歡的興趣才不會無聊

6、擁有知心朋友:

俗話說:香蕉滿天下,好吃就一根!但通常只有學生時代沒有利益關係比較能擁
有知心朋友,出社會以後通常是因為利益而在一起,利益消失後大家就鳥獸散,
所以若有能談心的朋友,要珍惜。

7、單身生活成本很高,凡事都自己來,所以儘量用工具減化自己的工作量,如
小弟的烹飪器材有瓦斯爐、電磁爐、微波爐、電鍋、烤箱、悶燒鍋,再加上數個
定時器,所以我可以用非常少的時間搞定一個禮拜的伙食,洗碗則用洗碗機,家
事方面,我用自動吸塵器

8、用電子帳單:我所有的帳單都是電子帳單,這樣要搬家時都不用煩惱

9、習慣用電腦+網路生活:

為什麼我會選擇操作股票的生活,因為只要有電腦+網路就可以了,可以到處住
,像前一陣子到中部某山上生活了一陣子,還是可以做股票,不用像多數人,受
限上班地點

10、如果有機會的話,開創自己的事業:

擁有自己的事業可以不用受自於人,擺脫上班族的生活,而且只要在有網路的地
方,就可以監看自己的事業,營業地點裝一堆攝影機,帳務營收系統現在都 We
b 化了

11、把自己的財產和保險做詳細列表:

我每個月都會把這張表更新一次,拿給我父母,上面還有萬一發生意外時,申請
保險的SOP(避免自己成為植物人,明明保險可以理賠,卻不知道),不過以後父
母過世後,就比較麻煩了。現代人不婚、晚婚、少子、離婚率高,晚年獨居可能
會是許多人的生活常態,這裡面有很大的商機,只不過這個時間點還沒到來。

人要有思考能力,你仔細想,為什麼會這樣呢?

你父母那一輩要偷情,社會人士要跟學生交往,有這麼同易嗎?家裡就一支電話
(打去會被老婆老公接到),出門在外要如何連絡?現在呢?每個人有專屬的行動
電話,有些甚至2隻3隻,我今天就算有3個女友,我可以跟A女做完,送她回家後
,立刻跟B女聯絡,去載B女的路上,再跟C女連絡,所以現在劈腿和偷情的門檻
已經很低了。

以前,社會人士要跟學生有交集,不容易,現在有了網路,把這些人連在一起,
所以現在的學生妹很早就被社會人士養大味口了,我周遭不少人都有包養大學生
,不然就是常跟大學生有一夜情,在以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社會人士要到哪裡認
識這麼多大學生?所以網路和手機盛行,加上現在交通發達,媒體推波助爛,純
真年代早就一去不復返了

其實你用乾淨來形容跟我現在的價值觀不太一樣,我認為男歡女愛,只要兩情相
悅,不互相欺騙就沒問題,今天不管我交幾個女朋友,我並不是用強暴,迷姦、
或用詐術、下藥等違反妳自由意志。現代人多半晚婚或不婚,總不能一直靠雙手
解決,只要記得保護措施做好就好。

其實就算現在學生妹再現實,一般來說,學生時代把正妹的成本還是最低的,畢
竟再怎麼競爭,你的對手還是有限,一出社會,就是無差別格鬥技戰場,為什麼
台灣女人這麼敢開條件,我的心得告訴你,台灣假設有錢人只有10%,但你要把
正妹就是要跟這10%的人競爭,加上一般有錢人多半同時把好幾個正妹,會讓正
妹的比較標準提高許多,我前面為何說台灣男女要找到適合的對象不容易,因為
多數正妹只想嫁那10%的有錢人,而事實上那些正妹也都找的到有錢人交往(因為
有錢人都同時交往好幾個)。

我從國中畢業就離家求學一個人生活至今,所有的生活鎖事都一個人搞定,我想
你會的,我也一定會,不過我必需告訴你,這些東西,除了做菜以外,其它對把
妹一點用也沒有(當然如果你能進入妹的家施展這些技能又另當別論)。我常常邀
女人到我家品嚐我做的菜(這個理由很正當),然後飽暖思淫慾,嗯嗯!

你如果把炮友、女友、結婚對象分的很清楚的話,可能會比較好。我前面有說過
,其實台灣女性是不錯的玩伴,把妹跟投資股市一樣,都是需要花時間去學習的
,有很多東西是要靠時間跟經驗來獲得,這方面我無法一一詳述

我一向主張人人平等,所以我考慮的結婚對象,我都會跟她們說:不用孝順我父
母,因為我父母沒有養育妳,照顧我父母的責任我自己搞定就好。不用幫我洗衣
服,我不是沒斷奶的男人,小弟從小就離家生活,洗衣這種小事早就習慣自己搞
定。

不用幫我做家事,我一個人生活時,所有家事都一個人搞定,我的居家整齊清潔
程度超過多數的女性,何況我生活簡單,也沒什家事可做,最重要的,人生苦短
,何必把時間浪費在家事上。不用幫我煮飯,事實上,現在會做菜的女人已經很
少了,就算妳想煮,未必煮的比我好吃,當然妳若想吃我煮的,沒問題,我只不
過多煮一些份量而已。不用幫我生小孩,因為我不想生,但若妳想生,我們可以
好好商量。

我因為從小離家,缺乏母愛,所以有熟女情節,從很多年以前,考慮的結婚對象
幾乎年紀都比我大,當時我天真的以為,女人的智慧會隨著年齡增長,但多年下
來,遇到的以超齡兒童、資深公主居多,多半只長年齡,不長智慧,論姿色比不
過年輕妹,無腦程度卻一樣,那我找個無腦老女人結婚幹麻?,所以我已經放棄
跟台灣女性結婚了(但台灣女性是不錯的玩伴)

其實台灣男性的獨立性早就超過台灣女性,所以你說的:想要老婆做完所有家事
,但是老婆一樣要上班這情況,據我的瞭解,並不是台灣多數婚姻的情況。

最近都跟熟女出國玩,只有短暫的回台空檔有空而已。

講再多事實還是會有人無法面對事實,像有人講什麼“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這
種話,害我在電腦面前笑了好久。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在現實生活中,大家都
知道要講不得罪人或討好人的話,但在網路中,彼此不認識,就可以暢所欲言的
講真話。如果我說:為人正值、誠懇、守法的男人最有魅力,這不是很好笑嗎?
“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我想也有不少女人已經6、70歲還沒結婚,人生也歷
練很久了,多少也有智慧,既然有智慧最美麗,那應該很搶手吧?女人有多少行
情,去參加婚友社或聯誼就知道了,不過我知道很多婚友社是不收超過35歲的女
人,超過35歲通常是被安排到找第二春的男人。

其實要講還有很多可以講,但人生已經享受不完,能上來打嘴砲的時間也不多。
隨便講一個,現在三通了,大陸女子來台灣比以前方便多了,我們要去大陸也比
以前方便,當台灣政府用技術性方法把越南新娘的路堵住(什麼要面談多次等一
堆方法),導致今年外配子女出生率低於10%(這是印象中的數據,詳細數據請上
內政部網站),同時也把大陸這道門加大,一堆台灣老女人自我感覺良好,呵呵
!反正自由市場,我家那台超過10年的進口歐洲車,我賣1千萬台幣沒人要買,
是因為大家不識貨,沒有好好來瞭解我這台車,不過,有誰想花美國時間去瞭解
超過10年的老車

這個我必須要澄清一下,台灣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快2百萬人口當中,多數都集中
在30~50歲的男性,因為通常會被外派都是幹部,幹部的年齡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講多數,當然也有女性或不到30的年輕小伙子,但看看周遭外派的就可以知道
個大概。

那眾多留在台灣的女性情慾問題如何解決,當然是由我們這些“根“留台灣的男
性來處理了,所以少數還略有姿色的台灣熟女,我還是會幫忙解決她們的情慾問
題啦!不過是各取所需,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你錯了,我國女人並不會汗顏。我也認識交往過不少留學歐美的台灣女性,不過
我先說明一下,現在留學的生態已經跟我們父執輩不一樣了,父執輩多數是沒錢
靠獎學金去過外念書,現在多數是家境不錯去混個學位回來。

那些出過國的女人,並沒有學會國外的男女平等,我把她們講的話跟大家分享一
下:我從小到大出門都是別人開車載我男人開車接送女人是基本的女人不需要懂
這麼多要結婚可以,男人要先有一棟房子吃喝玩樂本來就是男人付錢如果結婚沒
有過得比較好,那幹麻要結婚<-這最可笑,多數女人是要男人過得比婚前差換來
讓她們婚後過得比較好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她們的家境都比我好,但收入都
比我差,然後都30幾歲,幾乎都沒存款,多數賺來的錢都自己吃喝玩樂花光了,
有個網友說得不錯,她們結婚的目的,只是想找一個願意從她們父母手上接受照
顧公主的傭人

基於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的原則,目前我住台灣,所以基本上我只把這些女人當
玩樂的對象,就近解決生理需求

謝謝你的抬愛,看得起我,借個版面,跟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說聲謝謝不知道你要
我說哪一方面的東西?泡妞把妹的技巧?有什麼管道可以認識女人?如何40不要
只剩一張嘴?怎麼讓女人看到你就臉紅心跳呼吸急促腎上腺加速分泌想跟你上床
?熟女完全攻略?如何幫助有困難的女人?

很多人看我批公主病還有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老女人,會以為我對台灣女人是否
有深仇大恨或受了什麼刺激。我澄清一下,我講過多數台灣女人性經驗豐富,是
不錯的性伴侶,我卡不顛最擅長的是把妹泡妞,現實生活中我是不會跟女人講我
網路上講的東西,不過我頭腦可是清楚的很,嘴巴上可以講漂亮話,但心裡要有
分辯是非的能力。

台灣當然有好女人,但因為眾多的原因,電視媒體一些談話性節目找一些無腦的
演藝人員的洗腦,或是韓劇日劇的催眠(韓劇日劇中的女人地位比男人低太多了
,台灣女人怎麼不學這一部份?),台灣好女人的比例一直下降,而很多好女人
都已經死會了(雖然台灣結婚年齡一直上升,但女性還沒超過30歲),基於不追逐
稀有商品的原則,我原則上不娶台灣女人,當然,若運氣好,有遇到,價值觀不
會差太多,處得來,對方家庭不會太難搞(我父母不過問我的事情),還是可以試
試看

我沒什麼條件和實力,我都跟人家說我是個高中畢業從事資源回收的嘴泡中年男
,交友網頁也是穿背心短褲涼鞋配上一台10年以上的歐洲中古車(可見我很愛開
10年以上的老車,不過車子可是亮晶晶的喲),但是就很奇怪,就是會有女人對
我有興趣。

我跟女人第一次見面也是穿背心短褲涼鞋,我覺得穿西裝看起來是好看,但根本
看不出這個男的身體本質。所以我都穿背心讓女人一上車就可以看到我的本質,
車上在放一張穿西裝的大張照片,證明我穿西裝也是人模人樣(謎之音:猴子穿
了衣服就叫人嗎)

我沒有打算跟熟女結婚,但那些熟女可沒這麼想。年紀愈大的女性,就像溺水的
人一樣,一旦出現有可能的結婚對象,哪怕是孤木浮枝,也緊抓不放。雖然我只
是個高中畢業從事資源回收的嘴泡中年男,照理來講我這種男的一點吸引力也沒
有,難不成只是因為我第一次請她們吃飯都吃鼎上或儂來魚翅,亦或都請她們出
國玩,她們就愛上我嗎?應該不是這樣吧,這些熟女都很有智慧的,不可能這麼
膚淺。唯一的理由是,台灣太多優質男性都出國去工作了(光今年我4個男性親戚
都出國長駐了,1個越南,3個中國),沒得挑,所以我這種爛貨也就將就一下,
爛竽充數。昨天還被一個38歲的熟女呼天搶地嚇得半死,怪我浪費她的青春。怪
了,我們才在一起半年,妳從20歲到37歲半的青春可是跟我一點都沒關係耶!

我的經驗是,熟女多半還是渴望婚姻,但現實卻是:像我這樣愛開老車的人不少
,但願意長期持有的卻非常少

唉!該怎麼說呢?我覺得男歡女愛,妳情我願,今天我跟女性上床,也不是用詐
騙、暴力或宗教算命(我一個父執輩的就常常問我要不要跟他學算命,因為很多
女人會來問感情,只要略施手段就可以搞上床,說真的,我還真的認識幾個女的
去算命被算命的搞上床)。我跟女人的交往就是最原始的模式,她對我有吸引力
,我約她出來吃飯,在搞點浪漫,女人是感覺的動物,常常燈光好氣氛佳就巫山
雲雨了。當然也有熟女會在緊要關頭義正言詞的告訴我: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交
往,婚前不能上床,這種情況,我也是展現君子風度鳴金收兵(謎之音:不然還
能怎麼辦?),送對方回家。

其實我比任何人更重視心靈交流,只是願意心靈交流的女人太少了。每次朋友介
紹或去婚友社,對方問的都是職業、收入、學歷這些東西,像我喜歡聽古典音樂
,也很少碰到女人喜歡聽,出國玩,多數人只歡拍照,我則是把喜歡的景點詳加
做功課,把自己融入這些名勝古蹟的背景,彼此一點交集也沒有。

而且多數的女人也只會在姐妹間比較自己的男友或老公誰比較會賺錢或大方,要
心靈交流,我想這種女性也是有的,但真的太稀少了,人生本來就不可能盡如人
意,我也只能順著市場趨勢走,心靈層面的東西,就留給夜深人靜自己一人細細
品味就好

最後澄清一點,我真的是個不學無述一無是處的小人,能夠晚上不用打手槍渡日
純粹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謎之音:說到底就是一隻猴子,只會耍猴戲而
已)

其實我對待與我有緣的女人也是很認真的啊!只是女人很奇怪,往往妳對她們好
,她們態度就不一樣了。簡單的說,給了一點顏色,就開起染坊來了。

大部份人對於初次見面的人,都會想辦法留給對方不錯的印象,會在外表刻意打
扮,言行舉止特別留意,但這都是裝出來的,之後的表現只會愈來愈差,多數的
女人就是這樣,最後本性顯露,嚇死人,不定時炸彈,亂發脾氣,無知又無理,
硬要用自己的想法來摧毀我的價值觀跟人生觀,干涉我的生活起居食衣住行,要
我平常打扮的帥氣有型好讓她在姐妹前有面子(媽的,第一次見面就是短褲背心
涼鞋,去五星級飯店吃飯了不起加個襯衫,又不是我一開始穿西裝後來擺爛),
我喜歡理光頭硬要我留頭髮(我就是剃光頭才會快樂)還要我對她們父母虛寒問暖
(妳怎麼不對我父母虛寒問暖?)還要我花比跟小妹妹交往更多的時間在她們身上

講了這麼多,就是這些女人一旦把我設定為結婚對象時,就會一直要求,問題是
,我又沒有對妳提出任何要求,大家都年紀一大把,價值觀人生觀也固定了,妳
應該是找一個價值觀人生觀跟妳差不多的看好不好相處,而不是找一個妳喜歡,
硬要摧毀他價值觀人生觀來配合妳的人,這時我當然逃之妖妖。

有些女人也沒辦法顧到好聚好散,這時只能用人間蒸發這一招了。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成為01眾宅男的景仰目標。我沒本事對台灣女性千人斬啦
!大家會在一起都是有緣!我說過了,因為台灣一堆有能力的男性都出國拚經濟
了(當然也有很多還留在台灣),我只是瞎貓碰上死老鼠,剛好“根“留台灣才會
有機會讓台灣優質女性垂青,她們跟我在一起,只是迫於無魚蝦也好的無耐!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完美的另一半,但現實情況是,漂亮的多半不用腦,用腦的多
半不漂亮。完美的另一半就只能當做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其實大家的聰明才
智都差不多,只是很多美女因為凡事有人幫她搞定,所以就不需要用腦,久了就
退化。我以前有個女友人很好,但就不愛念書,工作也不努力,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她從小就覺得自己長的這麼漂亮,應該可以找到很不錯的男生,所以不用太
努力。我如果天生是個正妹,我想我的大腦應該也很少在用

世界這麼大,一定有適合自己的人,只是多數人不可能把所有的時間花在認識異
性上,不斷的 trial and error。高學歷高收入的女性本身沒什麼問題,我也認
識不少,但在擇偶時,能選擇的異性數量真的就是不多了,因為很多都要求對方
的學歷要更高或相當,然後收入要比自己高,年紀要比自己大等,當然還有很多
可以說,不是在網路上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

我舉個例子,有個女性信仰某種基督教異端(不被大公教會承認),她的擇偶條件
是學歷比她高、收入比她高、年紀比她大,而且要同樣的教會系統,用大腦想一
下就知道,符合這種條件而且未婚的男性全台灣有多少?假設有1百個,她能遇
到幾個,碰巧遇到了,合得來嗎?妳的篩選條件決定了妳遇到 Mr. Right 的機
率大小。

我的眾多同學有些只有大學畢業,但逢上了竹科狂發股票的年代,現在都賺飽退
休了,但是她們這種條件,被一些拿到碩士或博士的女性在學歷這一關篩選掉了
,我同學不優秀嗎?台大電機或清大電機這些畢業的,結果當年去念碩士或出國
深造的同學賺的也沒比較多(這是台灣特有的股票分紅制度造成)。其實念不念碩
士博士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能賺到多少錢當然努力很重要,但運氣有時佔更大
的成份,但若在擇偶時一開始就用條件篩選掉或因為世俗的眼光而捨棄其實蠻可
惜的。

其實妳繳所得稅50+w跟PhD的身份要找另一半,最後就是靠親朋好友介紹。因為
我想多數的男性擇偶這個並不是考量的重點,我的醫生同學沒聽過有娶博士或碩
士,倒士娶護士或藥專畢業的還不少。要共同走一輩子,價值觀、眼界、教育背
景等等當然不能差太多,但若太挶限的話目標群體太少會非常的辛苦,多數人因
為面子問題或要顧及別人的眼光而用量化的條件選擇不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這是
我的心得,給妳參考。

這是另一個議題了,長話短說。我常常碰到女人跟我講:我們女人被你們男人欺
壓這麼久,所以現在如何如何…,我只回她們,享受大男人的是我父親那一輩,
不是我,所以不要跟我講,而且要討公道也是我母親那一輩去跟父親那一輩討,
不是由妳們來跟我討。台灣女性根本沒想要爭取義務上的平等,這個我認為已經
沒有討論下去的必要了。

說實話,以妳的條件,加上外國女人老的快,我會建議試試看外國人(雖說台女
外男聯姻的下場通常不太好,這是晚晴協會還是什麼協會的統計),當然眼睛要
睜大,不要找那種在台灣的外國浪人。

全都講我就沒這麼多時間了,我一直想寫部落格,可是也抽不出時間,加上雙親
年事已高,有部份的時間要用在照顧他們身上。

有些事情講起來真的很無奈,很少人天生是公主病,也很少人天生是大男人,公
主病很多都是後天養成的。對於現在台灣的婚姻現況我覺得很糟糕,但我也只接
受。年輕時我滿懷理想,但隨著出社會久了,這些理想都消失了。很多事情一開
始不合理又令人憤怒,大家無法接受,但當大家都接受時,你也只能跟著接受,
不然就離開。

橘逾淮為枳,只能說你沒辦法改變大環境,如果在這個環境找不到你想要的,可
以試試換個環境。我很喜歡旅遊,就是讓我跳脫現在的環境。如果你那些未婚事
業有成的熟男朋友在台灣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外籍配偶真的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
向。

從資源回收來看嗎?這個我去年有講過了,紙類的回收價格已經漲了好幾倍,對
應股市當然也是一堆股票漲了好幾倍,7千點是讓人家賣股票用的,這是我目前
的判斷,上禮拜我平盤放空某檔營建股,盤中直接殺跌停,原物料最近比較沒在
碰,只有做一檔泰銘,今天漲3.X%。我不建議沒有準備的人貿然把錢投入股市,
至少要先下模擬單去驗證自己的看法對不對

謝謝你的鼓勵,英雄不論出身低。我很喜歡用高中畢業從事資源回收這個身份,
事實上PhD也可以說只有大學畢業學歷。我用這個身份過得還蠻逍遙自在的,事
實上,我還有另外一個身份也蠻喜歡用的,就是農民,這可不亂說,我的保險身
份是農保

職業不分貴踐在台灣這個社會是唱高調,但我個人是尊重各行各業的人,我除了
從事資源回收和當個農民以外,也做點小生意,對於上門的客人,不管是高官巨
富還是市井小民,都是以同樣的服務態度對待,所以很多曾經被別的店家狗眼看
人低對待的人,都很喜歡找我買東西

人生本來就沒辦法通通擁有,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麻婆小姐花了大量
的時間讀書,所以有了不錯的學歷,而且用不錯的學歷找到了不錯的工作。也許
因為把大量時間花在讀書,所以沒時間談感情,因此感情上就沒辦法這麼順利。
像我沒花太多時間讀書,花了不少時間精進泡妞把妹的技巧,所以都不缺女友,
也算是另外一種投資。

人生其實很多遺憾,畢竟生命太短暫,加上很多事形勢比人強,若能想開,不要
太在意事俗的標準,不要跟人比較,心理做適當的調適,也能讓自己很快樂

講的很不錯。

那天跟一個38歲有碩士學歷家境不錯還自視甚高的熟女行漁水之歡(算是少數過
35還有吸引力的),整個感覺就是不對,做到一半我居然車欠掉了,看著我的好
兄弟從小黃瓜變軟茄子,頓時讓我以為中年危機來到,想想不對勁,我平常很注
意養生的,自己有健身房,每天練兩個小時(國外有研究,瘦豬性慾比較低,難
道是這原因嗎?),於是晚上約個20來歲的小妹妹,嗯!還是一尾活龍啦!那個
38歲的熟女就謝謝再連絡了,隔天馬上停機換號,來個人間蒸發

很多女人搞不清楚,以為學歷、收入可以替自己增加性魅力,別鬧了好嗎?權力
是強力春藥,有錢帥十倍是男性對女性而言,現實生活中,會為了女性的學歷或
金錢的實在屈指可數,吸引力是很原始的,為了錢跟女人在一起的男人,就我看
到的例子,要嘛就是當烏龜(這種本來就無能,當烏龜是名符其實),不然就是拿
女人的錢去偷吃,學歷能讓人更有魅力?別開玩笑了,女人要先有3分姿色,接
著要靠7分打扮,如果連3分姿色都沒有,拿諾貝爾獎都沒用

這也可以拿來說嘴,要在30來歲達成這樣,還不簡單,我這個年紀的男人要當2
年兵,所以晚2年吧。

我上次遇到一個,留美MBA,外商主管,年薪過2百萬,也是30來歲,那又怎樣,
還不是漂亮話講滿口,出去玩還不是要我開車接送,吃喝玩樂也是要我埋單,談
到要結婚還不是要我有房無貸,婚後也不想盡任何義務,開的條件跟台灣典型公
主有什兩樣?妳學歷多高?收入多高?關我屁事,既然都是公主,那我當然找年
輕的公主,資深公主就留給有緣人了

這跟我的個性有關,我從小就不喜歡平白無故得到人家的好處,我的觀念是想要
什麼就自己努力去獲得,所以我所有朋友都知道不用送我東西,我不會接受,平
常若有人請客,我也會在事後把我該付的那一份私底下給他(不在付帳當時給,
是避免害到同桌其它被請的,因為有人就是不想出錢,若我堅持自己出會讓其它
人迫於形勢也要掏錢)。

我自己是常常請別人吃喝玩樂,但我也是看人,若那種擺明就是要佔人便宜的,
那就只有一次,以後謝謝再聯絡。

女人願意當小女人,我當大男人,這OK!生活中一切大小事我包辦,我搞定一切
,妳就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即可若要講男女平等,我也OK!但不要只享權利,
不盡義務,要妳盡義務時,就說我是小女人,女人不需要懂這麼多。妳說:如果
剛好對方是都幫你買單..都請專車接送你..買棟豪宅當你們倆的愛屋<-這些我都
不需要啊!我不想當烏龜啊!我有認識這樣的男人,大家都瞧不起,其實不管男
人、女人,伸手牌都沒人瞧得起。

我好手好腳想要什麼就自己想辦法去賺就好了這樣說好了,我交過美國和法國的
女友,她們所謂的男女平等就是平等,上次不知道哪一部電影的台詞講到:在有
些亞洲國家,主動幫女性提東西是體貼的表現。我跟國外女友出去:輪流開車,
做完愛,我累了,她開車,我睡覺。吃飯各付各的,論及婚嫁也沒說什麼要有房
無貸,家用男方全出這些屁話我跟台灣公主出去(留學英國、美國的都有,前面
講的什麼工作能力強的30幾歲女人):不會開車,做完愛,累的半死,還要打起
精神開車,論及婚嫁都是要有房無貸,不然就是頭期、貸款、家用男方包辦,養
車開車是男人的事,她們是女生,不需要懂這些公主還很喜歡看韓劇,其怪了,
韓國是大男人主義的國家,韓劇看這麼多,怎麼都不學學韓國女人的傳統角色。

我的心得很簡單:這些在2個孩子恰恰好的時代長大的女性,從小被父母當公主
呵護-我上次一個過35歲的熟女跟我述說她的日常生活:早上起來媽媽弄好早餐
,然後坐計程車去上班-家裡有車給她開不會開,晚上回家媽媽弄好早餐,想吃
水果,爸媽會削好,每天看韓劇,賺得錢都花光光,每年出國至少2次,快40歲
存款不到50萬,出門一定要專車接送,因為從小就是父親接送,而且車子要坐好
車,有時車沒洗還會發脾氣,已經習慣不需要自己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所以什
麼都不會,強調,結婚沒有過更好幹麻要結婚,她就是很多人所謂的留美MBA,
收入高,懂得愛自己哈!妳精我也精,我又不是3歲小孩,腦筋有問題,迎一尊
老媽祖回家供俸,那當然是玩完就直接人間蒸發

至於男性,多數還是被賦予傳統男性的角色,不過比較可憐的是,他們要盡父執
輩的義務,可是卻沒父執輩的權利可享。我自己都很能接受男女平等,所以我可
以上市場買菜搞定三餐,老婆也不需要做家事,因為我20幾年來自己搞定家事習
慣了

我講這些,並不是要說台灣女性全部都是公主,但就我自己的經驗,公主病的比
例非常高,那些少數不是公主病的,很多都被人家捷足先登了。其實公主病大方
承認就好了,一直要硬凹就是無恥了,像我一像正大光明說我喜歡年輕的正妹,
當然還有三分姿色的熟女我也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60.10.98
 [1;37m推  [33mily [m [33m:好長......但我有看完                                        [m 10/22 10:43
 [1;37m推  [33mibanes [m [33m:樓上真厲害 囧        直接end...                          [m 10/22 10:45
 [1;37m推  [33mHsuErl [m [33m:我看完咧 這篇文...PO在此板以外的任何板應該都會被噓爆吧   [m 10/22 10:53
 [1;37m推  [33mmoebius2 [m [33m:很多女人無法面對事實 30歲就是失去大量追求者的年紀      [m 10/22 10:53
 [1;31m→  [33mHsuErl [m [33m:不過這篇是原PO整理的嗎?應該花很多時間吧? 厲害!        [m 10/22 10:57
 [1;37m推  [33mdes1267 [m [33m:...看完了 囧 這篇非常暗黑 但跟我心裡想的相去不遠XD      [m 10/22 11:10
 [1;31m→  [33mdes1267 [m [33m:不肯面對現實就讓她們實際體驗現實的殘酷啊 責任不在我們   [m 10/22 11:12
 [1;31m→  [33mdongkee [m [33m:這篇是我一點一點整理出來的.....希望對板友有幫助~       [m 10/22 11:19
 [1;37m推  [33mHsuErl [m [33m:真有心 再推一次好了XD                                    [m 10/22 11:26
 [1;37m推  [33mdendrobium [m [33m:這篇好長阿@@ 其實寫的不錯                          [m 10/22 11:27
 [1;37m推  [33mguest0079 [m [33m:這篇真是經典 中年男子的觀點 我可要好好學學            [m 10/22 11:37
 [1;37m推  [33mSebastian [m [33m:中年事業有成的人士嗎?                                 [m 10/22 11:43
 [1;31m→  [33mgreensjen [m [33m:paranoid                                              [m 10/22 11:49
 [1;37m推  [33mcfceo [m [33m:我也看完了....還不錯的觀點                                [m 10/22 11:56
 [1;37m推  [33mleoblack [m [33m:看完+1~其實很中肯~                                     [m 10/22 12:12
 [1;37m推  [33mabasqoo [m [33m:看完了,學到不少東西                                    [m 10/22 12:15
 [1;37m推  [33mCyberDogg [m [33m:有沒有懶人包...                                       [m 10/22 12:21
 [1;37m推  [33mseedlacus [m [33m:good!!                                                [m 10/22 12:21
 [1;37m推  [33mteee [m [33m:絕妙.......如果在別的板......XD 推                         [m 10/22 12:33
 [1;37m推  [33maerts [m [33m:推                                                       [m 10/22 12:34
 [1;37m推  [33mKenta3 [m [33m:看了9成,不錯,我存下來了@@                              [m 10/22 12:38
 [1;37m推  [33mzxcas [m [33m:我完整的看完了!!  中肯+1                                  [m 10/22 12:41
 [1;37m推  [33mhoeseee [m [33m:我要推的不是厚黑的部份 是努力開創自己那邊 XD            [m 10/22 12:43
 [1;31m→  [33mhoeseee [m [33m:有為者亦若是                                            [m 10/22 12:44
 [1;37m推  [33mflypingo [m [33m:看完這篇覺得莫名的感動                                 [m 10/22 12:49
 [1;37m推  [33mmotoman [m [33m:看到一半就累了xd 我好廢 那些技能都沒有                  [m 10/22 12:49
 [1;37m推  [33mlakers21 [m [33m:精闢~~                                               [m 10/22 12:52
 [1;37m推  [33mVANGIN [m [33m:幹 看完就腿軟了<(_ _)>                                   [m 10/22 12:54
 [1;37m推  [33mA0C [m [33m:推  深得我心  原作者是誰啊                                  [m 10/22 12:55
 [1;37m推  [33mrunlight [m [33m:推 震撼人心                                            [m 10/22 12:57
 [1;37m推  [33mskyfrost [m [33m:太強                                                   [m 10/22 13:06
 [1;37m推  [33mhsien1105 [m [33m:推                                                    [m 10/22 13:15
 [1;37m推  [33mice0110 [m [33m:看完了...還真長                                         [m 10/22 13:18
 [1;37m推  [33msonicnaru [m [33m:挺中肯的 但是觀點很對...                              [m 10/22 13:33
 [1;37m推  [33mmoodgid [m [33m:我看完了......超強戰文...對手無法回擊!!!                [m 10/22 13:36
 [1;37m推  [33mcolesummer [m [33m:這個男人缺愛 缺很大Q.Q  拍拍 字裡行間很強勢的寂寞    [m 10/22 13:50
 [1;37m推  [33mDin0906 [m [33m:好強 歷練很深的感覺                                     [m 10/22 13:51
 [1;37m推  [33mrm76 [m [33m:Brilliant!!!                                               [m 10/22 13:57
 [1;37m推  [33mazarzbf [m [33m:歷練真的蠻強的 = =                                      [m 10/22 14:00
 [1;37m推  [33mrelaxhom [m [33m:好文                                                   [m 10/22 14:04
 [1;37m推  [33mMusasi [m [33m:缺愛但不缺錢啊~還是可以砲友連發                          [m 10/22 14:13
 [1;37m推  [33mOniEikichi [m [33m:真男人                                               [m 10/22 14:22
 [1;37m推  [33mKinght [m [33m:淚推~尊不尊重人不是靠嘴巴說的,是要靠行為來表現。       [m 10/22 14:24
 [1;31m→  [33mKinght [m [33m:跪球版主收精華區<(_ _)>                                  [m 10/22 14:24
 [1;37m推  [33mbaruti [m [33m:猛                                                       [m 10/22 14:26
 [1;37m推  [33micedvd [m [33m:很長 可是我也看完了...                                   [m 10/22 14:29
 [1;37m推  [33mcaniloveu [m [33m:看完這篇覺得莫名的感動 看完就不經雙腿一軟<(_ _)>      [m 10/22 14:44
 [1;37m推  [33mgreg7575 [m [33m:中肯                                                   [m 10/22 14:59
 [1;37m推  [33muwmtsa [m [33m:我看不完XD                                               [m 10/22 15:04
 [1;31m→  [33mdongkee [m [33m:有沒有板友願意當勇者,轉到「WomenTalk」「RIPE_gender」  [m 10/22 15:07
 [1;37m推  [33mERAJIer [m [33m:有點好奇他會想要有老婆小孩嗎?XD                        [m 10/22 15:09
 [1;31m→  [33mElleria [m [33m:熟板也很多男生吧?...                                    [m 10/22 15:10
 [1;37m推  [33mRickylee [m [33m:看完了...強者耶 中肯推                                 [m 10/22 15:14
 [1;37m推  [33mIser1ohn [m [33m:震撼阿!                                               [m 10/22 15:15
 [1;31m→  [33mRickylee [m [33m:這篇如果在女版 呵呵...                                 [m 10/22 15:15
 [1;37m推  [33mrshadow [m [33m:轉男女板好了XDDDDD                                      [m 10/22 15:16
 [1;37m推  [33mmusicman [m [33m:看玩了....好強大的精神力~~                             [m 10/22 15:19
 [1;31m→  [33mdes1267 [m [33m:轉可愛板一定都是"噓 anxxxxxxg:end 又是這種討戰廢文"     [m 10/22 15:19
 [1;31m→  [33mdevilwater [m [33m:太偏激了~"~                                          [m 10/22 15:23
 [1;31m→  [33mHsuErl [m [33m:你們這些偏激男可能不懂我們成熟女性的價值(跩)             [m 10/22 15:23
 [1;31m→  [33msamberoo [m [33m:會賺錢的不婚族可以好好這樣玩~~~普通人還是看看就算了~~  [m 10/22 15:25
 [1;37m推  [33mEvilBeast [m [33m:真強者也                                              [m 10/22 15:36
 [1;37m推  [33mmylife2001 [m [33m:看完了 腳也軟了<(_ _)>                               [m 10/22 15:39
 [1;37m推  [33msyuasdio [m [33m:看完了...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XD                         [m 10/22 15:40
 [1;37m推  [33mbigfire [m [33m:因為你除了錢之外 沒有其他吸引人的條件 所以身邊的女人只  [m 10/22 16:04
 [1;31m→  [33mbigfire [m [33m:愛錢 也很正常 不用認為全台灣女人都這樣 是你沒條件遇到   [m 10/22 16:04
 [1;37m推  [33mdes1267 [m [33m:對啊 沒錢的話至少要又高又帥又聽話 會搖尾巴吐舌頭        [m 10/22 16:10
 [1;37m推  [33mbilinear [m [33m:講真的啦,30歲以後就不要擺高姿態                       [m 10/22 16:12
 [1;31m→  [33mbilinear [m [33m:看看你的皮膚,跟人家20出頭的怎麼比阿。                 [m 10/22 16:12
 [1;37m推  [33mArminius [m [33m:腳軟了+1   <(_ _)>                                     [m 10/22 16:13
 [1;37m推  [33mAssyla [m [33m:沒啥戰點,但實在太中肯了                                 [m 10/22 16:21
 [1;37m推  [33mscandnavik [m [33m:實在太中肯了,台灣男人的內心都被講出來了             [m 10/22 16:23
 [1;37m推  [33mseanogptwn [m [33m:原po辛苦,我也看完.....我只能說,我大推!!!           [m 10/22 16:23
 [1;37m推  [33mpolyandry [m [33m:這是男版的"女王"寫的文章嗎?                           [m 10/22 16:28
 [1;37m推  [33mfantasyyu [m [33m:不推太對不起自己了                                    [m 10/22 16:29
 [1;37m推  [33mbilinear [m [33m:這卡不顛手上現金應該很粗 可不只是一個愛打嘴泡的大叔    [m 10/22 16:32
 [1;37m推  [33mhanzai [m [33m:我只想推這句"妳的青春又不是花在我身上,所以妳急關我屁事  [m 10/22 16:55
 [1;37m推  [33mBARBLE [m [33m:看完要推一下                                             [m 10/22 17:08
 [1;37m推  [33mkkyle [m [33m:看完了,先推一下^^                                        [m 10/22 17:16
 [1;37m推  [33mPPPGGG [m [33m:有看有推  超中肯的啦                                     [m 10/22 17:25
 [1;37m推  [33mjoijoe [m [33m:我只能說 只要女生挑對象會在意錢的 就沒資格講人家沒有     [m 10/22 18:09
 [1;37m推  [33mjoijoe [m [33m:其他吸引人的條件 畢竟還不是因為錢才挑人家的XDD           [m 10/22 18:12
 [1;37m推  [33mgzzzneww [m [33m:總覺得台灣這樣的環境繼續下去 男版可能會跟single板合流  [m 10/22 18:38
 [1;37m推  [33mcdm3201 [m [33m:很現實  很極端   很精闢   GJ                            [m 10/22 19:19
 [1;37m推  [33mdogbydog [m [33m:好長    但看完了                                       [m 10/22 19:53
 [1;37m推  [33mgodskitchen [m [33m:我要去資源回收了!掰!                              [m 10/22 20:03
 [1;37m推  [33mscottlsw [m [33m:                                                       [m 10/22 20:47
 [1;37m推  [33mmurphylee [m [33m:學了不少,看完有推                                    [m 10/22 21:00
※  [1;32mchose [0;32m:轉錄至看板 RIPE_gender [m                                    10/22 21:21
 [1;37m推  [33mchose [m [33m:很妙的文                                                  [m 10/22 21:22
※  [1;32mchose [0;32m: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m                                      10/22 21:27
 [1;37m推  [33mbadbird [m [33m:很中肯..道破版上很多傻小孩的想法                        [m 10/22 21:28
 [1;37m推  [33mjoijoe [m [33m:應該是找一個價值觀人生觀跟妳差不多的看好不好相處         [m 10/22 21:30
 [1;31m→  [33mjoijoe [m [33m:而不是找一個妳喜歡 硬要摧毀他價值觀人生觀來配合妳的人    [m 10/22 21:30
 [1;31m→  [33mchose [m [33m:(原來不能轉女版  刪了...>"<)                              [m 10/22 21:37
 [1;31m→  [33msmilelamb [m [33m:哈 果然會有人轉女版 果然是男版 :p                     [m 10/22 21:39
 [1;37m推  [33mdes1267 [m [33m:連板聚都限制男板友參加的地方 你轉過去幹嘛?XD男板主除外  [m 10/22 21:40
 [1;37m推  [33mmakoto520 [m [33m:原PO太把感情物量化了~雖然現實,但是不太中肯            [m 10/22 21:42
 [1;37m推  [33mMartinGo [m [33m:受教了                                                 [m 10/22 21:45
 [1;37m推  [33mSu22 [m [33m:中肯                                                       [m 10/22 21:59
 [1;37m推  [33mTransformers [m [33m:超級頗中肯的啦!!!                                  [m 10/22 22:31
 [1;37m推  [33mdarthvader1 [m [33m:終於.....看完了                                     [m 10/22 22:38
 [1;37m推  [33mzeSil [m [33m:強大呀.......我看完了                                     [m 10/22 22:47
 [1;37m推  [33mnnoo [m [33m:以偏概全,有一種把年紀30以上的女人妖魔化的感覺              [m 10/22 22:56
 [1;31m→  [33mnnoo [m [33m:年紀30的女生未必難生出小孩,年輕的身體沒顧好,照樣生不出來   [m 10/22 22:58
 [1;31m→  [33mnnoo [m [33m:說到勢利,你以為年紀輕的女生就不會勢利嗎?標準就不高?        [m 10/22 22:59
 [1;31m→  [33mdes1267 [m [33m:樓上不覺得自己的說法才是以偏概全嗎?w 30up生不出來的佔   [m 10/22 22:59
 [1;31m→  [33mdes1267 [m [33m:多數 還是20up生不出來的佔多數? 不是都有醫學報告嗎?      [m 10/22 23:00
 [1;31m→  [33mnnoo [m [33m:以前年代或許年輕就是本錢,現在這時代就未必了                [m 10/22 23:01
 [1;37m推  [33mdes1267 [m [33m:不然還有什麼東西是本錢??? 這篇不都說得很清楚了嗎?       [m 10/22 23:02
 [1;37m推  [33mwwa928 [m [33m:先推再接著看= ="                                         [m 10/22 23:02
 [1;31m→  [33mdes1267 [m [33m:還是妳也認為學歷跟收入是女性同胞在感情上的加分???       [m 10/22 23:03
 [1;31m→  [33mnnoo [m [33m:現在一堆病以前是出現在中老年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得到了..    [m 10/22 23:03
 [1;31m→  [33mnnoo [m [33m:所以不要認為年輕就一定身體好,沒顧好20幾就中風也是有的      [m 10/22 23:05
 [1;31m→  [33mdes1267 [m [33m:好啦好啦 妳好好保養身體 等到35過後再生 加油             [m 10/22 23:05
 [1;31m→  [33mnnoo [m [33m:我那一句有說學歷和收入是女性同胞在感情上加分?              [m 10/22 23:06
 [1;31m→  [33mdes1267 [m [33m:那不然妳講嘛 除了年輕妳還有什麼本錢?                    [m 10/22 23:08
 [1;37m推  [33mnnoo [m [33m:我還真的34才生,有那麼讓你驚訝嗎?你以為女人過30都生不出來?  [m 10/22 23:09
 [1;31m→  [33mnnoo [m [33m:我有說我年輕嗎?我是看不慣把女人過30就妖魔化的言論          [m 10/22 23:10
 [1;31m→  [33mdes1267 [m [33m:就跟買保險要趁年輕一樣 妳要遲點買也不是不行 就是保費高  [m 10/22 23:13
 [1;31m→  [33mdes1267 [m [33m:我一樣要繳20年的保費 那為什麼要繳比較貴的?w             [m 10/22 23:13
 [1;37m推  [33mnnoo [m [33m:保險你有錢就可以保,選對象可不是你有錢就能找得到            [m 10/22 23:15
 [1;31m→  [33mgreg7575 [m [33m:啊~~直接 end 看到推文吵架。站內信吵不就好了咩          [m 10/22 23:16
 [1;31m→  [33mdes1267 [m [33m:沒錢難道妳敢生小孩? 說到底不又繞回來了?w                [m 10/22 23:16
 [1;31m→  [33mnnoo [m [33m:沒有吵呀,只是各自表述自己理念而已..                        [m 10/22 23:17
 [1;31m→  [33mnnoo [m [33m:有錢沒錢,大家的標準不同,我生活過得去就敢生小孩了..         [m 10/22 23:20
 [1;37m推  [33mflyingfish [m [33m:選對象有錢找不找得到?"跟"沒錢敢不敢生小孩"兩個問題   [m 10/22 23:21
 [1;31m→  [33mflyingfish [m [33m:感覺根本風馬牛不相及...= =                           [m 10/22 23:21
 [1;37m推  [33mdes1267 [m [33m:沒錢連自己都養不飽了 何況找對象生小孩? 不敢啊~          [m 10/22 23:22
 [1;31m→  [33mdes1267 [m [33m:你敢找 人家還不見得敢幫你生咧www                        [m 10/22 23:22
 [1;31m→  [33mflyingfish [m [33m:對阿 你說的對 但是有前就一定找的到?好像也不一定      [m 10/22 23:23
 [1;31m→  [33mgreg7575 [m [33m:來人啊~~三行水桶~~                                     [m 10/22 23:24
 [1;31m→  [33mdes1267 [m [33m:我一直覺得那是幫自己多一點選擇權啊 究竟是有錢好找 還是  [m 10/22 23:24
 [1;37m推  [33mnnoo [m [33m:不是每個女人都那麼勢利,幹嘛那麼悲觀呀..                    [m 10/22 23:24
 [1;31m→  [33mdes1267 [m [33m:沒錢好找? 我實在懶得再講兩個怎麼去比了                  [m 10/22 23:25
 [1;37m推  [33mnnoo [m [33m:我沒說沒錢好找,只是沒錢也未必找不到呀,兩人一起打拚就好啦   [m 10/22 23:26
 [1;31m→  [33mnnoo [m [33m:有錢好找,也是找到愛你錢的女人,有什麼好感動的..             [m 10/22 23:27
 [1;31m→  [33mgreg7575 [m [33m:這串討論完要桶一堆人了。                               [m 10/22 23:27
 [1;37m推  [33mdes1267 [m [33m:樓上不用擔心 三行是要連續語意三行...至於有錢找到怎樣的  [m 10/22 23:29
 [1;31m→  [33mdes1267 [m [33m:女人 那是自己的眼光問題 我還是老話 有錢是讓自己多點選   [m 10/22 23:29
 [1;31m→  [33mdes1267 [m [33m:擇 不代表有錢找到的就一定是只愛錢的 就是更有餘力罷了    [m 10/22 23:30
 [1;37m推  [33mnnoo [m [33m:還好我沒超過3行,嚇一跳,以為要被水桶..                      [m 10/22 23:30
 [1;37m推  [33mbruce1227 [m [33m:看完了~有夠長的! 內文很黑暗面,但有許多地方值得學習  [m 10/22 23:31
 [1;37m推  [33mnnoo [m [33m:我覺得人品比較重要,要找到願意不離不棄的人,而不是專注在錢   [m 10/22 23:36
 [1;37m推  [33mSva [m [33m:看到用車比女人我就不想看了,幹嘛不說男人是舊車?            [m 10/23 00:08
 [1;37m推  [33mLeoniath [m [33m:卡不顛是個人生的哲學家 (拇指)                          [m 10/23 00:08
 [1;31m→  [33mLeoniath [m [33m:樓上 因為女人才會折舊 不懂就別裝懂 (大笑)              [m 10/23 00:09
 [1;37m推  [33mnnoo [m [33m:只要是人都會折舊,不分男和女..                              [m 10/23 00:22
 [1;37m推  [33mLeoniath [m [33m:少來了 有錢人就帥 這道理懂嗎? 有聽過人說"有錢人美"?    [m 10/23 00:24
 [1;37m推  [33mots625 [m [33m:我涉世才2年 我就已經覺得金錢就是一切 現實就是原PO所闡述  [m 10/23 00:24
 [1;31m→  [33mLeoniath [m [33m:所以事實就是這樣 男人沒折舊 只有進階或壞掉而已         [m 10/23 00:25
 [1;37m推  [33mGDstyle [m [33m:還好有M起來,我會當心經來默背。                         [m 10/23 00:28
 [1;37m推  [33mnnoo [m [33m:你以為每個女人都那麼敗金哦,而且帥和有錢不代表婚姻一定幸福  [m 10/23 00:28
 [1;37m推  [33merasermyself [m [33m:強大!!!!                                           [m 10/23 00:30
 [1;37m推  [33mLeoniath [m [33m:n版友高見 莫不發篇文墨賜教 在下必定與您論席一宿        [m 10/23 00:32
 [1;37m推  [33mnnoo [m [33m:mentalk板有些男生想法太悲觀了,而有些想法又太簡單了         [m 10/23 00:36
 [1;37m推  [33mGDstyle [m [33m:我真的覺得一個人能發表這些理論一定有他一定的高度        [m 10/23 00:37
 [1;31m→  [33mnnoo [m [33m:女人不是都那麼敗金,也不是有錢人就帥或是婚姻就能幸福        [m 10/23 00:37
 [1;31m→  [33mnnoo [m [33m:當我只能賺2萬,我就過2萬的生活,誰說2萬的生活就一定悲苦?     [m 10/23 00:39
 [1;31m→  [33mnnoo [m [33m:有人2萬還能存錢,有人10萬還能過到負債咧                     [m 10/23 00:40
 [1;37m推  [33mkery0129 [m [33m:這篇文太長了 只看前後各1/3 結論為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m 10/23 00:43
 [1;37m推  [33mots625 [m [33m:時間跟歷練會證明讓人不得不低頭!!                         [m 10/23 00:44
 [1;37m推  [33mchadhappy200 [m [33m:超中肯! 跟我體會的差不多哩 現在女生實在啥都不會    [m 10/23 01:14
 [1;31m→  [33mElleria [m [33m:這篇竟然爆了...傍晚的時候才40+....                      [m 10/23 01:16
 [1;37m推  [33muwmtsa [m [33m:我還沒看完就被m了 呵呵呵呵呵                             [m 10/23 02:40
 [1;37m推  [33mphoebus11 [m [33m:太棒的文章了                                          [m 10/23 02:46
 [1;37m推  [33mphoebus11 [m [33m:沒有人要轉去隔壁版嗎?                     科科        [m 10/23 03:02
 [1;37m推  [33mminthan [m [33m:推                                                      [m 10/23 06:27
 [1;37m推  [33mbndan [m [33m:看完了. 個人覺得撇開嘴砲的可能外 還算中肯.只是他的感情觀  [m 10/23 07:08
 [1;31m→  [33mbndan [m [33m:都著墨在肉慾的部份.他只有提到一點點有關他自己情慾的說法   [m 10/23 07:11
 [1;31m→  [33mbndan [m [33m:所以要說他對女生偏激我覺得還好.因為他似乎還是有所期待 @@  [m 10/23 07:11
 [1;37m推  [33msingle5566 [m [33m:雖然偏頗但是誠實                                     [m 10/23 07:37
 [1;37m推  [33miiivvvyyy [m [33m:再多推一點 多數都是公主 自己不是公主好像很怪          [m 10/23 09:31
 [1;37m推  [33morcadan [m [33m:他是在寫論文嗎                                          [m 10/23 10:38
 [1;37m推  [33mdager1259 [m [33m:剛看完~~真的是超中肯用心阿~推                         [m 10/23 10:40
 [1;37m推  [33mcoolhandsome [m [33m:很少這樣長篇的文章讓我從頭到尾看完XD               [m 10/23 11:10
 [1;37m推  [33mencina [m [33m:我是女生不過我覺得這篇很中肯 而且我也存起來了Q皿Q        [m 10/23 13:07
 [1;37m推  [33mjamespod [m [33m:我說真的  我完整看完了                                 [m 10/23 13:30
※  [1;32mshint [0;32m: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m                                          10/23 13:34
 [1;37m推  [33mgeneeva [m [33m:從世俗觀點來說的確算是成熟有歷練的人 依然是輸給了現實   [m 10/23 14:17
 [1;31m→  [33mgeneeva [m [33m:只願意從現實的觀點看事物 等年紀越大內心的缺憾會強烈的   [m 10/23 14:18
 [1;37m推  [33mA015 [m [33m:確實可以撫慰不少窮宅男脆弱的心~~~~                         [m 10/23 14:49
 [1;31m→  [33mkintesobad [m [33m:直接end..寫的太長了 重點講怎麼把妹尬妹就好 其他不用  [m 10/23 15:42
 [1;37m推  [33mjamespod [m [33m:怎麼把妹?還不夠清楚嗎?一字記之若  $                  [m 10/23 16:43
 [1;31m→  [33mlucas01 [m [33m:無聊喔 不要理公主 才是王子的做法                        [m 10/23 16:46
 [1;37m推  [33murzas [m [33m:經典,全部看完了,很棒,推!                               [m 10/23 22:32
 [1;37m推  [33maaafuckworld [m [33m:推你,因為我是被你這樣的人尊重的人:P                [m 10/23 22:43
 [1;37m推  [33mvincent1111 [m [33m:屌                                                  [m 10/24 00:31
 [1;37m推  [33mcmw5566 [m [33m:推~~不隨波逐流                                          [m 10/24 00:58
 [1;37m推  [33mGalm [m [33m:戰力破表...能戰的都戰完了..                                [m 10/24 01:32
 [1;37m推  [33mMeihuo [m [33m:認真看完.                                                [m 10/24 02:24
 [1;37m推  [33mfreeman1217 [m [33m:這篇算是男版歷來論點的合輯                          [m 10/24 12:55
 [1;31m→  [33mfreeman1217 [m [33m:很寫實的東西 卻讓某些人覺得刺眼XD                   [m 10/24 12:56
 [1;37m推  [33msummerleaves [m [33m:這篇有長到                                         [m 10/24 21:00
 [1;37m推  [33mbx0830 [m [33m:真男人 想法非常的前衛!                                   [m 10/24 22:04
 [1;37m推  [33mclubbox [m [33m:按PAGE DOWN按的好累                                     [m 10/25 02:10
 [1;37m推  [33mhoward0912 [m [33m:慢慢看把它看完了小弟剛退伍出社會看完覺得學了不少!!   [m 10/25 04:48
 [1;37m推  [33mNetsFan [m [33m:看完了 但我覺得還是有些過於偏激之處                     [m 10/25 11:48
 [1;31m→  [33mNetsFan [m [33m:作者大意就是 1.女人玩玩就好 2.男人一定要有錢            [m 10/25 11:48
 [1;31m→  [33mNetsFan [m [33m:3.上年紀要多練身體 4.要懂得股票                         [m 10/25 11:49
 [1;31m→  [33mNetsFan [m [33m:5.很多女人會主動來倒貼男人                              [m 10/25 11:49
 [1;31m→  [33mNetsFan [m [33m:6.不要追女人 只要約女人 帶她去的餐廳要有感覺            [m 10/25 11:50
 [1;31m→  [33mNetsFan [m [33m:大概是這篇兩萬字文章的摘要...   &n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