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強人會 (1)

認識作者于文強(現在已經改名為于為暢)是因為我看了他的上一本著作「部落客也能賺大錢」報名了他的網路行銷課程,之後斷斷續續有些連絡,那次上完課後,于老師給了我不少啟發,於是就開始移轉到Blogger這個平台,並購買了自己的網址,默默的進行自己的部落格興趣(事業?)。

那 麼于老師教的東西有沒有用呢? 告訴各位,非常有用!如果你想經營網路生意的話,一定要好好拜讀他的作品(還有blog)。于兄這本 「網路強人會」拳拳到肉,不廢話只講重點的網路經商致勝心法,我ㄧ拿到後馬上拜讀完了!內容很精采,比台灣目前市面上教導網路行銷、運作的其他書籍都好, 而且難能可貴的是寫的還很有趣。書的封面就是他的側臉型狀(笑)

封面寫道:有些你怎麼谷,哥也不會告訴你。連google都查不到的網路知識,超有價值。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索取吧,這本好書竟然是免費的,作者送大家(只要自付運費)!不可思議吧!趕快去看看!

《網路強人會》內容大綱

《網路強人會》贈書須知

 

網路強人會

網路強人會 (2)

于文強:<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作者「百萬部落客大獎」製作人。他的網站就叫做"我就是強",因為現在改名字了,所以這個梗沒那麼好笑了。

 

網路強人會 (3)

 「網路強人會」這本書若要吹毛求疵的話,唯一能挑剔的就是作者的簽名了!文強兄,字也寫端正一點吧!我們可是認真要珍藏你的書呀!(看來是我的簽名獲勝!)

 

但網路上有愛死他的粉絲!看來是我輸了。哈哈

于文強,令我墜入迷情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