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10年沒有打過電玩了吧?雖然還是會注意相關的資訊。也有衝動想買ㄧ些名作來感受,不過始終只在猶豫的階段,沒有任何動作。我喜歡打電動嗎?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只是我那個”時間點”已經來了很久…

『不知從何時開始,對於沒有意義的事情,有了莫名的抗拒。』


「曾經,可以陪失戀的朋友聊天、喝酒整夜。明天照常上課、考試。」
『剛剛有朋友打電話來,我卻已經到達不接電話的冷漠境界了。對不起~!明天一早要上班。』

「曾經,可以只是想吃肯德基,就大老遠的跟朋友開了一各多小時的車,學校與高雄來回。大費周章吃完午餐後,再趕回去上課。」
『現在連中午去買各便當都覺得懶,直接訂便當送到公司,因為製式化的事情要盡量簡化。』

「也曾經,在咖啡廳裡等了女孩子三個小時,還傻傻的帶了ㄧ本書消磨時間。」
『現在,15分鐘後就可以走人了~反正她也不會來了,不如利用時間去看場電影。』

我想每一個人的童年就是由一大堆沒有意義的事情所拼湊起來的,而這些傻事卻也往往讓你不斷回味;而當你那個開始莫名排斥的時間點來了之後,你通常也是沒有發覺,只是跟以前比較起來,你可以察覺到自己似乎變的比較不快樂了。

今天,我猛然發覺自己的那個”時間點”在我身上出現已經很久,已經沒有辦法再重新來過。再見了!愚蠢且快樂的我的年輕歲月~

「曾經,很願意,也很想把自己的體悟,完整且詳細的跟朋友分享。」
『現在,也懶得繼續寫下去,因為有點累,該去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舊的的原因吧?


(可以不要這麼計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