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信客風雨天ㄧ閣三十年的重量
這是在火車上認識的ㄧ各女孩子推薦我的~
(當時我也在看書"富爸爸銷售狗"~正知道自己是彼特犬的時候)
他是ㄧ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子。
本來是ㄧ個逃學的不愛讀書的學生,最後卻立志當各好老師。(有意思)
當時他正在準備圖文並茂的履歷~我很好奇這是要幹麻的,就聊了起來。

並邀她參加我的讀書會~留了電話。

後來他被朋友潑冷水,說我不懷好意才說喜歡看書要靠近她。
還好後來她相信了我的行為的種種,我們才有繼續連絡下去。
(陌生男人也是有好的吧?哈)

當初要買這本書,因年代久遠。購買不易,還是她從桃園寄上來給我的。

我們常互相推薦好書,這樣相同的興趣與古早的往來。實在是少有。
我在慢慢跟大家說喔~~

謝謝你~藍妹妹~因為你才與余秋雨大師相遇喔~~

ps.常常看完都會有一種中國好可憐的感覺

余大叔一定是那種多愁善感很容易哭的中年男人吧。

不過意境真的是很高,描寫文化山水的功夫實在是一流
05/11/10
哈~剛接到推薦我文化苦旅的美少女的電話,她可是打電話來罵人地!!!
怕怕壓~~
在她的與論壓力之下,tfajang只好改了ㄧ小段內容~~
(嘻嘻~奄可是"貳周刊"出身的,有自己的糗事單然要爆ㄧ下)
她對於"以前是逃家不讀書的那段有一點小意見,我說~喂!!!有可能有人知道妳是誰嗎?
她說:還好~沒有將照片給妳...

呵呵~不會啦!!!我是那種人嗎?
她說:你是!!!
嗯嗯~的確有這麼一點小可能。

不過我是自戀好嗎?只會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啦!!!!

不過~~親愛的美少女啊!!我真的忘記妳的長相了?
妳說該怎麼辦?
(趕快寄張照片來吧~~~)哈哈哈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