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了快7點,打開電視不到10分鐘,她的電話就來了。
一通來電沒有顯示的電話~
顯示了她戰戰兢兢與試探的心態,我們上次連絡已經是兩各月前的事情了。

Hi~小偉啊(tfajang的綽號)…我跟他分手了….
(所以呢?!)

「你連假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來找我呢?」
『我去了啊,可是你們店沒有開~』
(我真的去了,那是最後一次連絡時妳約我的,說店裡最近換了裝潢、進了新的東西,要我去瞧瞧,要請我喝咖啡…)

「平常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呢?」
『你有5隻門號~我真的不知道該打哪一隻?』
(自從上次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的之後,我就不敢再打了…)

「我好煩喔,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要和他繼續走下去還是去國外發展?」
(我就知道嗎?這個話題真的跟我不相干,你以為我是生命線張老師嗎?)

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下去,互相問了近況。我真怕她在電話裡面哭啊…又一個心情不好的女人。

她一個人在火鍋店裡吃火鍋,周圍是電視的聲音…只看電視不好嗎?

「我真的很時髦嗎?為什麼10個男人有九個這麼認為?」
「我真的不這麼認為耶,因為總是覺得自己還好,所以才認真打扮自己。」
『可能妳沒有自信吧?』
(唉!可憐的女孩子。這個男的肯定傷害她了~)

「你有交過女朋友嗎?」
『妳說呢?』
「幾各?」
『……』

真不知道被問了這個問題的雄性動物要感到高興還是悲哀呢?以前我有女朋友的時候,就很多人不覺的我有交往的對象;然後單身的時候,多數人又覺得我不可能沒有女朋友。然後這個是新的想法:竟覺得我是處男?!

好啦!雖然你很漂亮,身裁很好,也很會打扮,可是咱們之間真的缺乏緣份好嗎?喔喔喔~妳到底為什麼打電話給我哩?

「我這樣突然跟妳說這些,很怪啊~對不對?可是我沒有比較好的朋友了,這麼久沒有聯絡,突然打電話給妳,真的很怪對不對?」
『不會啦!反正我也閑著,接到你的電話我很開心啊!可以跟人聊聊也不錯,反正我都是一個人。』
(右肩惡魔曰:tfajang你說謊,你這個不要臉的男人,明明就有預定要做的事情。而且你還一直看著錶~口是心非)
(左肩天使曰:可是人家心情不好,讓她放鬆點又何妨?)

「好想去其他地方走走喔~」
(喔?在暗示什麼嗎?)
『有空來台北晃晃,請你吃飯囉~』(賤男人我+1)
「可是你要上班啊。」
『對啊~下班後就有空囉~』
「嗯~」

「有空打電話給我,我們可以聊聊天啊~」
『我不知道妳的電話耶,剛剛是來電不顯示的~』
「我等一下用有顯示的打給你囉~」

接著~電話就因收訊不良斷線了
因為腦中一直想著這個事,所以茫茫然的看了1各多小時的電視…
還是沒有打來,媽的~

不要去騷寂寞的人的癢,他們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一口氣5隻電話都打了,扣除掉停話、沒有開機的幾隻號碼後,總算找到人。

「疑~你怎麼有我的電話?」
(操!!!)

又聊了沒幾句後,聽到了手機響起的聲音。
「等等攸~」
她跟某男人+1說:「嗯~我快吃完了,你快要到了喔~」

然後對我說:「好啦~我回家後打給你喔~掰掰~!」

唉~~這個賤人~!(賤女人+1)

到底她為什麼打電話給我呢?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理性的我告訴自己,真的沒什麼,不過是一通電話而已。或許她只是無聊,想找人聊聊。但我卻沒有辦法這樣相信,希望不只是這樣而已。

現在的我抵抗力弱到禁不起風吹雨打…
一通電話就會被搞定的程度~~
Tfajang!你太遜了~

心理餓,肚子也餓,畢竟下午睡到現在,看看錶,都快10點了。

------------------------------------------------------------------------
所以說寂寞的人特別被感動!

記得我生日那天,接到了上海銀行打來的電話,那親切甜美、相信也美麗的小姐祝我生日快樂~!

那天~她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親愛的F先生,今天是您的生日優,我代表上海銀行向您祝賀,祝您生日快樂~」在那個瞬間---我得到了全世界,歐耶~!!!

而上海銀行的信用卡就悄悄的在不久之後於我的皮夾出現了。
我可是回去老家的時候,專程將這卡找出來的。
要繳年費我都願意啦~~


下次經過她店裡的時候再去看看她嗎?算了~不要庸人自擾吧?
好吧!吃飯去,順便…買個酒喝~

然後看個幾本書,日子繼續過~

....(是的!你猜的沒錯~她沒有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