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書的內容請點此

賀〈東尼瀧谷〉改編電影榮獲2004年瑞士盧卡諾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原著全新改裝上市。

新版收錄劉黎兒東京獨家專訪村上春樹全文

  《萊辛頓的幽靈》收錄村上春樹的七個短篇,訴說七則如夢似真的人生際遇,描寫與幽靈、怪獸、冰男,與海浪等種種有形或無形的恐怖或執念的邂逅。而有時,如村上春樹所述:「我們在這人生中真正害怕的,不是恐怖本身。恐怖確實在那裏。……以各種形式出現,有時候壓倒我們存在。但最可怕的是,背對著那恐怖,閉起眼睛。結果我們把自己內心最重要的東西,讓渡給了什麼。 」

  書中的〈東尼瀧谷〉一篇描寫37歲的插畫家東尼瀧谷無意中愛上了來跟他拿原稿的22歲女孩,兩人結婚後一切平順,直到女孩開始上了癮般不斷地添購衣服,數量多到一個房間都收藏不完……。日本名導市川準將此篇小說改拍成同名電影《東尼瀧谷》,由尾形一生與宮澤理惠主演,廣川泰士攝影,阪本龍一配樂。本片並獲得2004年瑞士盧卡諾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