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男人會抓住每一個能夠吃冰淇淋的機會,大吃特吃一番。縱使旁邊已有女友、甚至已經交往多年。還是會藉機偷喵,而且通常男的都比女的高。所以女生也未必可以每一次都抓到!
luvingbaby at 無名小站 於 02:52 AM 發表

喬治回應:
精闢!!!但不管周圍有沒有女人,當兩個男人共同出遊時。靓妹的出現會使男人共鳴,而其中一人以為自己先看到福利,轉頭預告知同伴時,才發現同伴的雙眼早就已經鎖定、甚至更早就已經瞄準了目標。這一刻,男人間的默契與臭味相投的滋味實在是妙不可言。

兩名發揮意淫使命的男人這時就會相視微笑,甚至擊掌喧嘩,是在異鄉見到同種族的宣示--既巧結知己;共享同地窺妹之樂!

當男人路邊有兩波浪前來,乳溝逼近時,卻視而不見或是根本沒發現時,此男被眾男人排擠或投入gay鄉之日益不遠矣!

看妹乃男性本色的宣示,並為一種社交活動。男人的社會性與功能性在此活動中得到充分慰藉、發揮,沒妹可看的男人,就像被關在牢籠中的黑熊般,空有利爪卻垂頭喪氣。

固,看妹;對男人非常重要!一個男人的生命因為有看妹才會更完整。跟女人出遊就不看妹的男人,充其量只是隻寵物。也可以預言該男遇到重大危難,與惡霸強權(指…女人)時,可能會忍氣吞聲。雖與女人出遊,仍照看妹的男人。才是有擔當的男人(另解:就是有種)!而明明想看妹,卻顧慮女人在側的男人,不夠坦率~有優柔寡斷的嫌疑。且、看妹後可激發女人的妒意,使其奮發圖強,加倍裝扮自己吸引男人目光,不失為好事一件!

結論:男人大樂事之ㄧ為:有正妹肯露敢秀有料、美腿加餐飯,願給看還抱以微笑,且停格+慢動作讓你看各夠,另送搔首弄姿:爽哉!!!

ps.若有激凸更是無可比擬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