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鴻車業生日卡片上面剪下來的禮券)

昇鴻車業是永和一家隱藏在小巷子裡的YAMAHA-KYMCO機車保養廠,該公司的營業項目雖然是黑手的工作,場地也不大;但送機車去他們那裡維修.保養的感受卻像是服務業一般,使人感到非常的舒服。

今次,機油沒有了,又該到昇鴻報到。昇鴻的員工都穿著整齊的制服,看到你靠近他們保養廠的時候,就微笑著向你問候: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嗎?然後機車停在店門口的時候,兩邊的把手就已經紙套覆蓋著,由他們的技師遷進去裡面了。
(他們公司的技師的手都很乾淨,工作時都會戴著工作用手套)。

接著,他們會給你杯水,請你稍後一下,或者到裡面的休息室看看報紙 (休息室有冷氣)。然後將你的機車車牌號碼KEY入他們的電腦,了解你的車子之前的狀況,有換過什麼零件,上次來是什麼時候。(甚至有統計這是您第幾次來昇鴻車業)在頂上的大型電腦螢幕上都可以一覽無疑(30吋的長比列液晶螢幕高掛牆壁上)。

然後是別家不一定會有的主動貼心服務:
1. 煞車調整
2. 胎壓檢查

然後收錢的時候都是雙手接過你的錢,微微的向你鞠躬。找錢時,順便給你一張收據,上面會提醒您下次建議的保養公里數。還有其他的…像是這次使用的機油是哪款啊…等等。然後在幫你將機車送到馬路上,將把手的紙套取下,才將機車交還給你。當然,他們還會謝謝你,歡迎您下次在來!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其他的工作人員在補貨,每一個零件,每一罐不同廠牌的機油,都放在不同的位置,他們細心到擺放機油時,還將YAMAHA字樣旋轉到正面的位置(連最裡層的也要擺正…),我剎那之間還以為我現在來到日本,台灣也有這麼注重乾淨的工廠嗎?他們的保養場真的是非常乾淨整齊的。

還有,當你生日的時候,昇鴻車業會寄生日卡片祝你生日快樂,還會附贈商品禮卷100元,讓你抵扣服務.保養費用。


這麼用心的黑手行業,去除了一般大眾對於他們同行的負面印象,我每次去都感覺,昇鴻車業已經是服務業的水準!維修機車.買機車.保養機車,昇鴻車業是唯一的選擇啦!!!

只要用心,不管任何行業,都可以感動人的。這是昇鴻車業給我的啟發,做任何行業,我們要時時憶起昇鴻車業工作人員敬業的態度,然後向他們學習,用努力與用心創造一番新氣象!

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