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近來偶而在思索靈的問題,但是當我以制高點看著在下面的自己時,我非常的震驚!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憤怒的自己,一個不好的自己。

一個帶著憤怒的人,即使他是單獨一人,他也是帶著憤怒的;一個充滿恨的人,即使他是單獨一人,他也是恨的。你可以感覺到,他的靈魂裡的本質,雖然他在那個時候或許沒有對任何人表現生氣。他的整個人格就是一個生氣的人。而我就是那樣子,當我在空中看到書桌前的自己,我看到一個全身都在憤怒的人,那裡有太多負面的能量,所以我非常的恐懼。如果你看到一個有愛心的人,即使他單獨一人坐在那裡,你也會感覺到那個地方是多麼的充滿著愛。

你認為你可以愛一個人而恨另外一個人嗎?不,那是不可能的。一個有愛心的人就是有愛心的人,那跟對方是誰是無關的。即使沒有人在旁邊,這個人也是有愛心的,有愛心是這個人的本性,它與你跟別人的關係是無關的。

花朵單獨在叢林裡綻放,不論是否有人在那裡欣賞它,不論是否有人經過,她都會將它的芬芳散佈開來。成為芬芳是花朵的本性,不要以為花朵發出芬芳是為了你!

成為有愛心的必須變成你的存在狀態,它不應該依靠”對誰”,但是所有的愛人都希望他們的愛人只愛他們,不愛別人。他們不知道,除非你可以愛所有的人,否則你無法愛任何一人。

成為有愛心的意味著它是你生命的本質,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必須是如此。你不可能對一個人充滿愛,然後對別人沒有愛。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辦法看清楚這個簡單的真理。因為我只愛自己!所以沒有人愛我。

父親要求小孩要愛他---但是家裡的老僕呢?不需要,因為他只是一個僕人。但是這個老僕也是某個人的父親。當父親告訴他的小孩說不需要愛僕人,他並沒有了解到明天,當他自己也變老,他將會抱怨他的兒子不愛他。如果父親教導他的兒子要愛所有的人,那麼他的兒子可能會成長為一個有愛心的人。


愛人者,人恆愛之;如果我開始愛別人,別人就會愛我。
我跟憤怒的自己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