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 :

 幾年前,有一位女大學生,在聖誕節的早上,在一家高級服飾店的櫥窗裡,看到一個相當昂貴的旅行皮箱。當時她正準備回鄉下渡假。她差一點就說出:「我很想要那個旅行箱,但是我沒有那麼多錢買。」還好她想起墨非理論,那就是「否定的事,絕不要說出口,立刻將它改為肯定的事情,這樣才能使潛意識發揮作用,而出現奇跡。」
因此她立刻改變方式,告訴自己說:「我要把那個旅行箱當成是自己的東西,來接受它。以後的事,就讓潛意識來安排吧!」
耶誕夜晚上,這個女孩的未婚夫,送給她一件禮物,而這件禮物正是當天早上,她在櫥窗看到的旅行箱。如果只把這件事當成巧合的人,那麼他一定還不知道潛意識是什麼!  

故事二 :

一位七十五歲的寡婦,希望在晚年時,還能找到一位結婚的對像,於是她利用墨非博士的理論,不斷的對自己說:「我是對方所盼望的,我已經和一位溫柔的男士結婚了,過著幸福的生活。」
  不久她的心中產生一股溫暖的感覺,還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真的被對方愛上,並且結婚了。
 過了半個月,有人介紹她認識十字路口一家藥房的房東老人。這位老人待人親切、體貼,宗教信仰虔誠。彼此交往不到一星期,七十五歲的老婦人,就獲得了一枚鑽石戒指。實際上,她接受了對方的求婚。

故事三 :

以下是倫敦一所醫院的院長福裡特博士告訴墨非博士的故事:有一位父親,他的女兒罹患了難治的皮膚病,同時又因關節炎而殘廢,雖然接受醫生的治療,但病情毫無進展。於是這位父親,很強烈的祈願:「如果能把女兒的病治好,我願意奉獻我的右臂。」
二年後的某一天,這位父親帶著全家去郊遊時,發生了車禍,結果他的右臂折斷了。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女兒的皮膚病與關節炎,卻同時不藥而癒。
因為我們的潛意識本身沒有判斷能力,所以就照著接受的方式實現出來。它不僅實現在祈願的人身上,同時也會發生在別人身上。這種現象,我們只能解釋為潛意識會超越個人的意願,而對他人產生作用。

故事四 :

我有一位青年朋友,一直很想到美國去。因為他對某一個問題很關心,而認為想要進一步的研究,就必須到美國才能達到目的。可是在早期。要到海外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很幸運的,他知道潛意識的威力。他不斷的灌輸自己的潛意識,能夠助他完成心願的訊息。後來他獲得了一個到歐州小國的機會,他在這個國家認識了一位美國教授,透過這位教授的協助,使他踏上了美國的土地,並且如願以償的站在美國大學的講台上。
潛意識是萬能的,它永遠在不停的進行著顯意識很難猜測的偉大計劃。因此當遇到困難,就自認為已經不行了,等於是拒絕潛意識的協助。

故事五:

墨菲博士有一位住在澳州的親戚罹患了老人性肺結核,且病情嚴重,眼看自己已經快沒有治癒的希望了,所以要他的兒子回家來處理後事。
他的兒子對潛意識和信仰的關係,有深刻的認識,所以他對父親說:「爸爸!我在偶然的機會遇到一位常常發生奇跡的修士。這位修士帶著一片真正十字架的碎片, 我硬要他把這個碎片給我,而我也捐了500美金給他。聽說只要碰到這個十字架的碎片,就像觸碰到耶蘇的身體一般,會發生奇跡。」
他的兒子把話說完後,就把十字架的碎片交給他的父親。他的父親對兒子的孝心大為感動,緊握十字架祈禱一番後就睡著了。 第二天當他醒來的時候,覺得身體好多了,經過醫生的檢查,也發現他的肺結核轉為陰性。事實上,這個兒子交給父親的,並不是真正的十字架碎片,只是從路旁檢 來的小木片而已。

故事六:

墨非博士曾在美國中西部各州,作過巡迴演講。不久之後,他心中產生了一個念頭,我想在中西部擁有一個永久活動的場所,可以根據這個場地為中心,進行各項活動。
某一天晚上,他下榻於華盛頓州史波卡茵市的一家旅館時,他躺在沙發上,放鬆全身,停止所有的注意力,心中想像著自己正在對群眾演說。墨非博士用自己的心 眼,來觀察想像中的群眾,並感覺到群眾是實在的。於是他就把心中的影像交給潛意識,而期待它在現實的世界中,被具體的實限出來。
第二天早上,他醒來的時候,心中感到很平和,而且很滿足。幾天後他接到一封電報,內容是有人願意提供他一個跟他心中所描繪的場地,一模一樣的永久性活動場所。

故事七:

幾年前,在洛杉磯有一位女性,為了遺產而捲入一件訴訟官司。本來她的先生,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她。可是他前妻的子女提出了遺囑無效的訴訟,而且形勢對她相當不利。
於是她就坐在寬大的高背椅子裡,盡量放鬆,等到自己進入矇矓狀態時,把自己的願望簡略成兩句,然候像唱搖籃曲一樣反覆的念出來。
她每天晚上持續進行,大約十天後,有一天晚上,她的心中突然湧起一陣和平的感覺,同時心中充滿一種靜寂感,然後就入睡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她心中產生了一種信念,認為「這件事已經結束了!」。
當天她的律師打電話給她,表示對方有意和她和解,結果雙方撤回告訴。

故事八 :

葛羅先生有三個子女,可是他目前正處於失業中,各種帳單越積越多,幾乎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這時後有人教他感謝法,而他也有所感觸,決定實行這種方法。
他每天早、晚都心平氣和,很有規律的祈願:「神啊!我感謝你賜給我的財富。」如此反覆念著。
不久之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和二十年前的老闆碰面,而這二十年來,他們失去聯絡。這位老闆不但提供他一個好職位,並預先借他五百美金。現在這位葛羅先生,已經當上了該公司的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