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msn上她說要約我去吃飯,但是我跟表弟還有Elton約要去吃燒肉先了。
所以暫訂這星期一,但當天下午,她說可能會下雨。還是約星期二好了!
星期二下午,我在客戶那邊時,又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她五點半跟七點半之間都有客人要來,可能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跟我吃飯。
我說:「不然…改約明天好了?」
她很不好意思說:『明天應該不會有事了啦!』
「工作為重!明天有客人要上門的話,一定要跟我再約改天的。」我有一點點不高興,但我是明理的人。

今天(星期三)換我下午打給她確認晚餐的事情。
結果她說:『今天天氣不錯,我想早一點回家,所以我可能會吃很快然後就走了。』
我皺了眉頭說:「…那很怪耶?」
她說:『我要還書給你!另外有東西要給你…』
我很為難,又想不透,但還是答應了!
想想不太對,感覺不太好,不太被重視的樣子。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過去:「我看我們不要吃飯好了,我直接過去拿書吧。」

我真是好人,至少我自己覺得。
還好,誠品就在她的公司附近,我等她的時候,快樂的看著誠品裡面的新書,並沒有等人的感覺。
而且還帶了一本我想她看了一定會很有感覺的書,因為書中內容跟她的故事雷同,是我最近買的。
然後見了面,拿了我上次借她的書,還有她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她補了一句:『只有妳有這個禮物喔,我整個部門同事我只給他們合吃一包餅乾。』
(我感動~)
而且她還請我喝了一杯35元的咖啡,還送了我一本〈步向內心安寧〉的書。


我平常算是話很多的人,比較活潑。
不過跟她一起行動的時候,雞哩呱啦大部分都是她在說話。
她挺有活力,互動的時候,我顯得沉靜。
她內在的能量比我強的樣子,我的情緒好像會因為她而提升。


我們在附近晃了一回兒,她還陪我去SOGO逛街看衣服。
之後我先離開,跟朋友打POKER去。

然後玩完牌,剛剛回到家,看著她送的精美的攝影師拍的桌暦,心中頗有感觸。
借她的書拿回來的保存狀態都很好,完全沒有變舊。
借了幾次的書之間,我從她那裡拿了超好吃的豆乾,跟超好吃的加味的海苔…等,還讓她請吃飯過。

然後想起跟她逛SOGO時,她竟還提到要幫以前的同學買CK的四角內褲呢。
雖然她男友的內褲她沒有幫忙服務,不過一股熱心卻可以感受到。

啊,原來她也是好咖。
而且算一算,她對我,比我對她還好。
我前幾天怎麼會有一點覺得人家很沒誠意的感覺呢?
雖然我還是不懂她的邏輯。
天氣不好不出門,天氣太好要早點回家。
她有說過她晚上怕黑,可能沒有安全感或是住的地方比較暗吧?
我還是沒有辦法體會。

不過,L小姐,我想對妳說。
「真的很謝謝妳,跟妳做朋友我很快樂!我改天也要找些什麼來送妳。」

PS
這些話在妳面前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出口,我知道妳也有玩無名,有時候會來我這裡逛逛,我希望妳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