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張照片~媽的,是我拍的,TFAJANG沒有在裡面...)

知道萬人嘻哈party的事情,是從GQ上看到的。那每個月的閱讀例行公事,已經習慣從各種雜誌上找好玩的事情來消磨時間,我覺得這是不錯的方式呢。

行程若決定,口袋也還有錢的話,就剩下人的問題;人的問題卻是最好也是最難解決的。「怎說?你想這麼問對吧?」其實約到好咖的話,就會有錦上添花的效果,重量級的咖,更是可以扮演將活動推到最高點的火箭推進器腳色。噴射吧!tfajang你就是好咖ㄧ枚~唉!心戰喊話是沒有用的,除了當天要睡到下午儲備好戰鬥力之外,還是趕快想想要約誰吧?沒有不好玩的地方,只有不好玩的人—GOGOGO萬人嘻哈PARTY!

上班昏睡到口水滴滴響的時候,我的”勇咖”帆就來電了(但這小子只有馬子不在時才勇,不然也只是個沒軟蛋):「你要買幾張票?我這邊可以現場購票。」呵~看來我不用在網路上使用信用卡付款增加被盜用的風險了,勇咖也是會分擔責任的”好咖”,只是他老兄10分鐘後就來電要確定人數,不然我可是要約ㄧ卡車去的人去啊!!!(膨風中~自以為朋友很多中)啊~『我這裡6人…』目前只有一名先發~就是弱不經風舞池醜扭動小蟲在下。

也約了我在實踐85度C認識的女孩子小君,當時她在等咖啡、而我們那一桌咖啡早喝完了發呆中且覺得她很可愛--tfajang:「好可愛~好想認識喔 ~」。帆+業:『那你不會過去認識喔~』。tfajang:「也對,頂多是被拒絕囉~」 …之後你也知道啦~~幸虧她是ㄧ個很nice的女孩子,不然我當天的心情可就糟了~喂!我們可是真誠的與人交朋友啊~tfajang可是好人呢!不過她的朋友可是狠狠的打了我ㄧ槍,就說自己不做這種事之類的話…(小姐,想太多啦!這事沒那麼嚴重)

還有好兄弟阿宏、阿宏的親屬團、玳瑗、珍珍、玳瑗的同事~


當天行程還有ㄧ個就是陪勇咖帆去去吃飯(可以為了玩,不睡覺,這種人不叫勇咖該怎樣稱呼他呢~?),跟他同事的group,這算是主戲前的熱場嗎?到世貿2現場後難道就沒有機會聊天了嗎?為什麼不約在華納附近,要約在京華城呢?吃飯時間夠嗎?我約8點30來的及嘛?告訴自己一堆不要去吃飯的理由後,沒睡飽的我依然前往了:媽的~週末下午沒有其他活動的人真是太遜了,我很想睡卻又很期待認識新朋友的快速出門!

「帆、你同事呢~?」『我在這裡~』就這樣認識了阿彬,很好相處的樣子~據說他們兩人是競爭對手,常ㄧ起參加標案;而他們所推廣的商品,就是我公司製作的產品(客戶们,您好,我是你們的廠商,要多訂購一點呦):聽起來真是有利可圖、有搞頭的三角組合~「啊!那我們吃什麼?」TFAJANG早已經餓到眼冒金星,要成為”排骨精”是要付出代價的,不過後來卻也沒吃到什麼可以稱做晚餐有飽足感的東西…還是很餓…。

淑萍是阿彬的同事(人越來越多了):正牌排骨精出現;吃飯時一直用手遮著她那密不通風的緊領口,阿姐!領口鬆一點比較下飯啊。不過她好心腸的分給大伙吃他那份好吃的三杯雞,有慈濟的精神哩~而艾拉據說是女色魔、大姊頭;小艾則跟我ㄧ樣是攝影同好。當大夥應酬式的亂搭腔,我有點無聊時,艾拉(別名”阿嬤”)對著淑萍說『妳可不可以將上衣釦子解開,我們要拍乳溝!』萍:「可是我沒有胸部..」(沒..有嗎?看不出來啊…那你剛剛保護的、不讓它們姐妹呼吸新鮮空氣的東西是什麼…)。喔喔!開始有趣起來了~精神恢復中!這話題我好想參與啊~~呀!人家也要拍乳溝!!=.=

(待續...)

等人是ㄧ個討厭的狀態,這時黃牛也開始跟我們聊起來~『操!我們看起來很沒票的樣子嗎?』一張200索價1000元…我可不可以不要進去了?阿伯,票我賣給你好嗎?

8點半,阿宏的排隊部隊傳來捷報,已經到門口區了,要我們可以盡速會合進場。不過羊群們沒有集結前,身為購票的牧羊犬,一身帶隊技藝也無用了。誰知半小時後開始排隊時已經又多了500公尺的距離…嘻哈上帝啊~你在考驗我們的意志堅不堅定嗎?我們只是以棒球帽佯裝,帆布鞋頂替滑板足下。並不代表我們不虔誠好嗎?『阿哈!隊排的長,這樣妹才看的多是吧~?我們了解了…』(自行解釋妥協Orz~)「現在去其他夜店的話,大概都沒人吧?」看著”H2好球雙物語漫畫”邊排隊的玳瑗這麼說著(安達充~你好樣的)…『你的意思是去那裡看漫畫比較安靜嗎?』呵呵~我的嘴巴真是毒啊…誰叫這隊伍真的太長了使人心理煩悶。

我大概有聽到3次以上同行的人說PLUSH賺翻了~唉!他賺翻了又與咱們何干?在好不容易即將進場之時,終於有冷氣吹弗。ㄡ耶!活著到達了~~啊,就說到這裡吧~其他的你們自己看相簿喔~什麼?要聽TFAJANG親口說故事?

『阿呆~PARTY+演唱會要看短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