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是花花公子』因為他在剛認識不到三十分鐘內,就以開玩笑的方式親了這個女孩子,所以她對於他有了戒心。但是他其實單身好幾年了,而且難得她可以跟他熱絡的連續聊上了5個小時,很多的想法.價值觀他們也挺類似,更重要的在這個女孩子面前,他不需要偽裝自己,可以完全誠實面對,這種集美貌與內涵於一身,更重要的好像還跟他合得來的新品種,他以前沒有見過,他對她很有好感。


女:『她認為他和其他男人一樣。』
男:「人生經驗告訴她,一定是這樣。」
女:『她可能會趕他走,但或者這時他會說…他對她有興趣。』
男:「但他知道他沒辦法讓她明白他是認真的。」
女:『他可能風趣迷人又有創意。』
男:「但那根本沒用。」
女:『或許你不是這種人吧?但我周圍的男孩子都太糟糕了!』


在一次女方答應男方要回他電話後,遲遲沒有下聞的電話鈴聲使男方開始焦慮,他甚至打了第二通電話,還傳了兩通短訊,犯了死纏濫打的忌會。他開始胡思亂想,害怕這剛開始漸漸萌芽的粉紅夢境就這麼結束,他又開始思考他的第三通短訊了。他顫抖的手打下句句肺俯誠實的心情,只希望能讓女孩子能繼續跟他互動下去。


他打著:你是否曾一見鍾情…遇上你”覺得或許就是她”的真命天女?不只因為她的外貌,還有別的致命吸引力。我遇到那個女孩子甜美.風趣.又有時尚氣息。她給我電話號碼,見過一次面後,卻不回我的電話。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或許我搞砸了,但我就是忘不了她。我食不下嚥,世界的色彩黯淡。原本有趣的事~卻再也不再有趣了。我想一切不會恢復正常的,除非她週五卸下心防,能與他共進晚餐。


再還沒有將短訊傳出去的時候,她終於來了電話,原來是昨天工作特別忙,她睡著了…。明天也還要早起。可是著急的他竟有點質問她為何沒有回電話?還好他馬上發現自己的態度有問題,修正了說法,以有一點溫柔的態度,稍微關心了她。
他隱約感覺到女孩子也擔心他誤會或焦急,所以雖然還在睡,也搶忍著睡意趕緊跟對方說明。這是不是代表著她對於他也有好感呢?

他鬆了一口氣,卻有些愧疚與懊悔,一切的問題都在自己,所以這敏感的男孩子為了清除去這種不成熟的起伏的情緒與電話的應答,打了這篇文章作反省。也祝福自己的這段還沒開始的愛情能進展順利。


他們下次見面,是否就能真的親她了呢?他期待著卻也害怕因為這樣而搞砸一切;但他更擔心繼續這樣下去,他們就變成了朋友,而只跟她當朋友,卻不是他想要的。這時他們可能從此各過各的生活;他想他們各自也會過的很好,卻只能無奈的跟對方說句”很高興認識妳!”


他就繼續想著這些困擾著他的愛情難題,繼續將這篇文章打下去….。

他對於這件事情有很重的得失心,他的腦子天旋地轉的無法正常運轉….。

他不知能否正常表現?拿出平日的水準。

是的!他不知道,他不知道,呀呀呀!他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