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剛剛睡醒,在整理一起同樂的照片;回想昨日的種種,真是令人感動!非常快樂。 TFAJANG的生日,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添增了許多樂趣,而這一年來更因你們的陪伴,生活充滿繽紛的色彩!

感謝大家犧牲自己的時間,為我慶生;尤其是從台中上來的與坐計程車….還有從三芝趕來的。

一直以來生日總是不喜鋪張,與女朋友單獨慶祝,然後回老家與家人共渡。因我為人雖騷包不過卻低調,總不好意思麻煩朋友,今年突發奇想,有一股衝動想邀你們參與屬於我的一年一次的日子。我又想如果加上這星期生日的X軒(15日)與X智(20日),我們三人一起慶祝是樣的情況呢?

有這樣的想法的我在星期四打了電話,約了你們昨天的聚會,謝謝你們答應了我大前天才起意的突然的決定,謝謝大家。當天有事,不克前來的朋友也謝謝你們,是TFAJANG不好,沒有早一天計畫,臨時起意,過於突然。希望明年辦生日時,你們再過來。

我這次慶生的感想是:與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與舊時同窗.同事.朋友敘舊.共樂,真是人生快意之事。以前每日見面的朋友,在環境與現實的不同下而不常連絡,今天因為你的生日而再次相聚,話說當年種種,會溫暖你的心靈,讓你覺得快樂。勾起你的回憶,那些美好的.高興的往事在剎那之間與party重疊,交織成新的歷史的一頁。那又是你另一個作夢也會笑的回憶了!真棒!

希望你生日的時候,也要給我機會,讓我表達對你這個朋友的喜愛與關心,與你共襄盛舉。

TFAJANG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你們這些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