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0)
下午知道了世界前五名速食店的排行榜後,我很有興趣。打了電話去問地址,看哪裡有比較近的,因為其中有一家,我還沒吃過。(那本書叫做小資本創大業,前五大: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漢堡王、SUBWAY)

這種想到什麼就馬上行動的性格有時真會把自己和周圍的人累死,還好現在只是在下雨而已,不嚴重!我還有晚上突然從台北殺去台南,結果被放鴿子半夜在街上遊蕩的慘痛經驗,都是這種性格的始然。天作虐,由可違;自作虐,不可活。(更慘的是當心情不好跑去酒店喝酒還被敲詐…)

或許也可以說我是一個好奇心很強的人,什麼都想摸摸看,都想試試看,都想研究看看,向未知的地方前進,向未知的領域挑戰。不過這又是另一種要命的性格。

終於到達目的地,興奮的進去--竟然沒有其他客人;選好麵包後,選了肉的種類,再來是挑青菜:生菜.番茄.洋蔥.橄欖.青辣椒,再加紅醋.美奶滋.胡椒。什麼110元沒有附飲料?又掏出25元才有東西配食物下肚,怪不得第一.二名是麥當勞與肯德基了…

不久,來了老外A.然後老外B帶了一車頭燈很大的台灣妹也來了.然後是台妹B.接著老外C 也出現。外籍人口VS本國籍竟是1:1呢!還以為自己去了加拿大或者澳洲這種華人很多的地方。(該死的死老外,專泡台灣妹;還選了一個胸部很大的,佔了一個原本是屬於台灣男人的名額)

吃下這期待的寶貝後,我就懂了店內特殊比例的原因,嗯.健康取向.不賴喔!不過我平常都是吃重口味,垃圾系的食物,吃的不太習慣。不難吃,不過也談不上好吃。美食家如我,覺得它的口味很健康,菜肉比例是4:1,比例顛倒的話,我就常來吧!

出門前,又看了一下不收費的車展。哇~好大胸部,好棒啊!才剛吃飽,又要流口水了~~

世界第五名的速食,達陣~!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