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書的內容請點此

作者想利用本書談人脈有兩個理由:第一是希望大家能夠被很多人提攜,第二是有辦法避免被壞人陷害

  人們常戴著有色眼鏡看作者的業界,而對於願意拿下有色眼鏡面對作者、幫助作者的人們,作者則是感激不盡。即使身處於這個業界,作者也經營起了願意幫助作者的人脈,所以身處沒有偏見的領域的你,不可能交不到朋友。

  你的立場比作者有利多了,內外的敵人一定不多,不論是業界內的朋友還是業界外的朋友,肯定比作者容易好幾百倍。

  順利建立人脈之後,很多事情會順利得連自己也會驚訝。不管再怎麼努力也無法進步時,那是在提醒我們最好選擇不同的道路。如果經營人脈讓你吃盡苦頭,則是在告訴你需要改變作法。特別是在那種時候,更請要活用本書。書裡面從不同於過去的人脈論的角度出發,記載了矮人一截的作者也做得到的方法。

作者簡介

後藤芳德(Yoshinori Goto)

  1968年生於靜岡縣。以橫濱為據點,在全國開設連鎖特種行業/餐飲店,並接連獲得成功的經營者。根據開店的成功經驗,指導人經營、重建特種行業/餐飲店,也是有名的「特種行業顧問」。另外投注心力於寫作,在男女戀愛、搭訕的領域,他倡導實踐的寫作風格獲得很高的評價,廣受書迷喜愛。這幾年更擴大活動範圍,開始指導各種行業的一般公司、地方公共團體,提供顧問諮詢服務。著作也遍及商業、人際關係等範疇。2004年與九鬼政人開立『生意幼稚園』,運用每個人都懂的方法研究商業概念,也開始提供生意人諮詢服務,未來的發展無可限量。

  著有『後藤芳德的「走紅」成功法則』(講談社)、『讓女人助作者們一臂之力』(成甲書房)等多本著作。

第1章 斬斷帶來危機的壞人脈──你都認識怎樣的人?

第2章 遇見好機會建立好人脈──你認為自己會成功嗎?

第3章 抓住新人脈──你是個有交往價值的人嗎?

第4章 啟動未來的人脈──你懂得宣傳你自己嗎?

第5章 畫出必要人脈──你能夠想像自己的目標嗎?

第6章 終極理想人脈──你願意毫無代價地助誰一臂之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