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上的文字已經放了快一年了,而我依然貪多,永無止境的買書跟閱讀新書。

看來,這各提醒自己好書多看幾遍的白板文字沒有發揮多大的功效。

不過喜歡閱讀的狀況是不會改變的,只是近來已經很少有連看8小時,一次讀3本書的閱讀盛況出現;我的閱讀顛峰已經開始下降了嗎?

前幾天老闆不知從何得來的八卦(指這小子閱讀數量頗為驚人),竟建議我多花時間在工作上的書籍。說什麼:「工作的事情要排第一順位!」我的回答當然很不削:『有的時候,看書只是一重休閒,打發時間而已。』
媽的,你自己就亂看書,從大前研一看到聯強,及施振榮的自傳,還訂了一堆有的沒的雜誌。

掌控慾望大就算了,現在還動腦筋到我的私生活啦?

去吃屎吧!天皇老子、耶穌基督、甚至是比爾蓋茲、郭台銘,都無法影響我自己要看什麼書的決定。靠背!我現在是要準備大學聯考喔?盡量花時間在高中課本上面是嗎?你他媽的雞婆+想太多了好嗎?


註:我寧可多花時間看一些創業賺錢的書才是王道阿!請大家跟我ㄧ起把市面上那種”如何多幫老闆賺錢然後累死自己”的書籍全部放火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