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成本效益很高,對照書本蘊含的能量與文化價值,書絕對不算貴!

才能優異的人,經過多方的努力與學習,好不容易才有所領會的知識道理,正透過書本親自對我詳細說明。猶如師徒的關係,身為弟子的我們正襟危坐,單獨聆聽老師的教誨,這簡直是奢侈的時間!

大學問家濃縮的智慧只要花幾百元就可以獲得,難道不划算嗎?

和寫書的人一起,共度屬於屬於兩個人的時間。且作者不在眼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但是作者依然會深入的、靜靜地與自己對話。雖然無法量取這段時間的成長,然而喜歡閱讀的人必定會了解一人閱讀時的豐富內涵,體會獨處的快樂。

PS.附帶一提的,若大家都不買書,即使書的內容再怎麼好,在銷量不佳的狀況下,終究會步上絕版的命運。優質好書已經一本接著一本的斷貨,內容縝密但是比較硬的書賣的越來越差。

如果大家買書的量都超過自己能讀完的量,出版界才能持續出版不只是通俗作品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