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朋友,因為男方要跟朋友一起泡露天溫泉、不與女方泡個人溫泉。而因此有了爭吵…4男1女的組合,尷尬~


喜歡的人如有工作或者有想做的事、甚至是必須做的事情時,往往就無法見上一面,就算約定好了也可能會作罷。

這個時候,很容易就將其陷入和自己的比較之中。自己和工作,自己和朋友、自己和想做的事,到底對於這個人而言何者比較重要?

但這是無法比較的。因為三者原本就不是能放在互比的位置上。
見不到難免會有不安、寂寞。但偶而自己也有無法見面的時候,因為自己也有最重視的事情要處理,喜歡的人也有重要的朋友、必須做的事,這就是他的工作、他的理想、他的夥伴;缺一不可。

如能這麼想就能了解比較也沒用。哪一個重要或不重要,並非是由比較所決定的。




那當時的情形到底怎樣才好?我也不知道…
女朋友跟朋友哪個重要?無法比較!但這一邊的交情加起來有快50年了,還是只能選男湯吧…。
敗就敗在沒有多約一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